2013年電視劇[請回答1994]

2015年電視劇客串[心情好又暖]16集

2014年11月綜藝節目實境節目《三時三餐-農村篇》

2015年2月綜藝節目實境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固定嘉賓

2015年4月17日SBS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in印度支那」

-------------------------------------------------------------

 

「Happy Together」孫浩俊,「去超市時塗BB霜的理由是..」

「Happy Together」孫浩俊,「去超市時塗BB霜的理由是..」

「Happy Together」孫浩俊稱,對自己的人氣有實感。

 

25日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之「女心狙擊手」特輯中,演員孫浩俊、林元熙、金東昱和電視作家柳炳宰、漫畫家金風出演,展示了機智的口才。

 

當天的節目中,孫浩俊說「最近被很多人認出,還要跟我合影」,稱對自己的人氣有所實感。

 

對此,主持人劉在錫說「聽說去超市時也會塗BB霜」,孫浩俊答道「上次在去便利店時,店員在幫我結帳時一直在看我的臉,然後居然說‘等下次狀態好點的時候,跟我合張影吧’」。

 

他說「本來就是穿著運動服,睡醒後去的,之後就開始上心了」,引人發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柳炳宰說起進入YG後的變化。

「叢林的法則」孫浩俊,從勺子到餐盤 親手製作 變身「孫木匠」

「叢林的法則」孫浩俊,從勺子到餐盤 親手製作 變身「孫木匠」

「叢林的法則」孫浩俊親手製作各種食具,變身「孫木匠」。

 

17日下午播出的SBS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in印度支那」中,金炳萬、柳談、李成宰、Raymon Kim、林智妍、徐仁國、張水院、孫浩俊面對去找至今為止從未在叢林登場過的新食材的任務,孤軍奮戰的樣子公開。

 

當天的節目中,孫浩俊憑藉與眾不同的手藝,成功做出了勺子、筷子、竹餐盤等,惹來同行夥伴們的陣陣感歎。

 

對此,成員們異口同聲地表示「有天賦」、「孫木匠」。孫浩俊心滿意足地表示「成員們也認可我了」,「在家族裡得到了木匠的稱號,很開心很滿足」。

 

看過「叢林的法則孫浩俊」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叢林的法則孫浩俊太神奇了」,「叢林的法則孫浩俊在這裡也得到認可了,在1日3餐裡也很受寵」等。

孫浩俊演藝圈人緣好 結婚找允浩唱祝歌

孫浩俊結婚要找東方神起允浩唱祝歌、柳演錫主持。

孫浩俊日前為雜誌《@star1》5月號拍攝畫報,受訪時被問:“你一直想早點結婚,婚禮上會安排至親允浩和柳演錫扮演什麼角色?”他回答:“我和允浩說好,讓他唱祝歌。柳演錫應該會負責主持,我想為朋友們主持婚禮。”

他透露夢想中的婚禮是,以前想在海邊舉行婚禮,現在年紀漸長,只想在雙方父母都在場的場合下舉行。



照片來源:@star1

孫浩俊方面稱已補繳闖紅燈罰款 解除禁駕令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孫浩俊因涉嫌違章闖紅燈且未在規定時間內繳納罰款而被禁止駕駛,孫浩俊方面表示已補繳罰款並解除了禁駕處分。
 
31日晚,孫浩俊經紀公司方面相關人士表示“孫浩俊說最近因為搬家、拍電影等等,沒能看到罰款通知單。沒能確認郵件是我們的失誤,今天已經補繳了罰款。”
 
所幸孫浩俊在被禁駕駛期間沒有開車,在補繳罰款之後,禁駕令也被自動解除。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孫浩俊羊年事業旺 10多個工作等點頭

孫浩俊今年暴增十多個工作機會!

孫浩俊去年11月出演實境節目《三時三餐-農村篇》大受歡迎,受邀成為《三時三餐-漁村篇》的固定嘉賓,聲勢水漲船高。



他過去2個月內收到3部電視劇、5部電影和2個綜藝節目的邀請,讓他難以抉擇。目前,他與成東日、金裕貞拍攝電影《JOY》,短時間內將放心思在大螢幕上。

去年底起,他的星運大開,透過《叢林的法則with朋友》和《三時三餐》讓人看到他的另一面,好感度媲美李瑞鎮和李昇基。

他今(23日)出國拍攝《叢林的法則》,預計3月中從電視劇、電影和綜藝節目中做出最後的決定。


照片來源:eNEWS DB

【明星們的嘮叨】花樣青春孫浩俊:我想把允浩改造成B型血性格

 

 
bnt新聞訊 頂著一頭90年代流行的燙發出現在大眾面前的孫浩俊雖然有些土,但不知是不是因其擁有如雕塑般精致的面龐,所以看上去顯得很幹練。孫浩俊在2007年通過組合Tachyon出道,之後經過長時間的無名演藝生涯積累能量,到2015年通過電視劇、電影、綜藝全面出擊,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
 
學生時期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往事,孫浩俊的頭銜一直都是“無名演藝”,10年漫長的時間里沒有閃耀的光芒,但從2013年年末開始,猶如即將孵出新生命的蛋殼一般,孫浩俊終於開始慢慢脫掉包裹在自己身上灰暗的殼,全身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隨著2015年的到來,孫浩俊也迎來了32歲,對於過去默默無聞的時間,孫浩俊有哪些故事和大家分享,讓我們來傾聽他的故事。
 

 
bntnews:是從小就有演員的夢想嗎?
孫浩俊:中學的時候夢想是當警衛員,所以決定搞體育。
 
bntnews:警衛員挺適合的,那演員夢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
孫浩俊:我爸爸是教會的總執事,有時候教會活動需要表演,爸爸就讓我上臺演話劇,就當是積極參與教會活動,因為上臺時間很短,所以覺得很不舍,從那時開始就對表演產生了興趣。
 
bntnews:短暫的舞臺表演後是怎麽繼續學習的呢?
孫浩俊:當時一起演話劇的人當中就有一個姐姐實際就是話劇演員,就跟著她去看話劇,然後進了話劇團。
 
bntnews:從什麽時候開始覺得自己一定要堅持走表演的道路?
孫浩俊:高中的時候參加過話劇節,我從上學就從來沒拿過獎,但通過演話劇拿了一個,還是早操的時候聽到口令跑到前面去領獎,所以意義非凡。
 
bntnews: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真的算挺有分量的獎。
孫浩俊:建國大學主辦過話劇節,我拿過一次獎,還有首爾以前也主辦過“同樂節”,也拿過獎。這在我高中時期算是大的比賽,還都獲了獎所以覺得自己被大家認可,也堅定了自己走表演這條路的決心。
 
bntnews:是爸爸無意的引導才有今天的孫浩俊。
孫浩俊:對,多虧爸爸。
 
bntnews:你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
孫浩俊:眼、鼻嘴像媽媽,臉型像爸爸。
 
bntnews:好像沒聽你提過自己的兄弟姐妹。
孫浩俊:有一個哥哥,長相性格和我完全不一樣,但我們不會吵架。因為我不懂事,但哥哥是非常善解人意的,比我大兩歲很照顧我。現在我也知道讓步了,所以更不會吵架了。
 
你相信血型嗎?
 

 
bntnews:在「三時三餐」中聽你說起血型。
孫浩俊:我相信血型不同性格也會不同。所以在不了解對方之前也會問血型,有要註意的地方。
 
bntnews:不同的血型應該註意什麽呢?
孫浩俊:A型屬於比較小心翼翼的,所以盡量不要招惹他們。允浩就是A型,但我想把他鍛煉成B型(笑)。B型是很坦率的,因為我是B型所以了解自己的性格。B型就是不太願意費心思,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自己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但A型就是為了不尷尬而一直說個不停。O型只要不傷害他們的自尊心就沒事,AB型不清楚,每個人都不一樣。
 
bntnews:你之前接受訪問時說,一年中為了拍一兩個月的戲,剩下的十個月要挺著。
孫浩俊:這是跟前輩們學的,為了更好的表演要經歷很多。一年拍一部作品,在等待下一部作品的時間里要去體驗感受。就是這樣堅持過來,所以我還沒有瓶頸期,每當開始一部作品時都充滿期待,也都努力準備。
 
bntnews:準備作品的時候都怎麽做呢?
孫浩俊:拍電影「風願」時,片中人物是慶尚道人,所以在電影開拍之前我就去釜山住了一段時間,也去市場轉,跟當地人聊天。
 
bntnews:除了演戲還有其它的愛好嗎?
孫浩俊:寫過電影劇本,雖然很短但是我自己寫的。想以後和朋友一起拍出來,雖然寫的不怎麽樣,但想嘗試一下。沒想過能拍出來公開上映,就是能參加那種短篇電影節就很滿足了。
 
和孫浩俊一起走在被稱為“東方香榭麗舍大道”的表參道,這里高級名牌和最流行時裝的服裝店鱗次櫛比,令過往的人們賞心悅目,沿街就有許多歐式風情的咖啡館、甜點下午茶可享用,逛累了就坐在咖啡館的落地窗前用另外一種角度與心情觀察、欣賞屬於東京香榭麗舍大道的休閑與浪漫。
 
表參道也因日本明星經常出現而聞名,孫浩俊覺得自己很土,但在這里,在鏡頭前,他是一個幹練、充滿魅力的真正演員。 
 

 
與連日受寒流襲擊的韓國不同,日本非常溫暖。臺場海濱公園矗立著一座高11米的仿制自由女神像,孫浩俊在這里稍微休息了一下,因久違的休閑時光而心情愉快。
 
孫浩俊已經出演過多部電視劇、電影,現在甚至向著綜藝前進,雖然出道晚,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迅速成長的模樣。因為要看前輩們甚至同輩們的眼色,他有點慢吞吞的樣子獲得了觀眾們滿滿的愛。即使那樣他也知道遵守自己的本分,以謙遜的態度得到了前輩、後輩、觀眾等所有人的愛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
 
躋身明星行列的孫浩俊變得忙碌起來,曾在寒風中砍高粱的他因拍攝寫真而到訪日本,在這里享受短暫的休息時間也向旁觀的人們傳遞快樂。和日本獨具特色的精致相融合的演員孫浩俊,在休閑自然的環境中打開了話匣子,向大家講述成名的背後故事。
 
從「花樣青春」到「三時三餐」,孫浩俊的綜藝感覺
 

 
bntnews:以「花樣青春」開始了綜藝之路。
孫浩俊:本來想都沒想過海外旅行,托「花樣青春」的福第一次出國。從那之後今天來日本是第三次出國,旅行真的是很有趣。
 
bntnews:覺得第二次旅行怎樣呢?
孫浩俊:帕勞真的除了海什麽都沒有,瘦了3公斤。即使那樣也抓了很多東西吃(笑)魚是最基本的,還抓了魷魚吃,椰子蟹也吃了。椰子蟹是蟹和蜘蛛混合的感覺,但是味道真的超級棒。女王蛤蜊也非常大,真的很好吃。
 
bntnews:出演「三時三餐」後成為了“崔智友控”。
孫浩俊:姐姐真是很漂亮。一開始我沒認出來,我從遠處看還以為比我小,要不就是同輩人,再看才發現是智友姐姐,姐姐是最棒的。
 
bntnews:如果羅英錫PD邀請你出演「三時三餐2」呢?
孫浩俊:當然去!當然要出演啊!(笑)
 
bntnews:似乎也會事先調查出演者們(車勝元、劉海鎮、張根碩)的血型。
孫浩俊:暫時還沒調查其他人的血型,會調查的(笑)。
綜藝新星孫浩俊的誕生,超廣人脈
 
bntnews:從「請回答1994」到最近的「三時三餐」是在怎樣的機緣下出演的?
孫浩俊:申元浩PD,李祐汀作家,金大洲作家都是電影「風願」的粉絲,這成為了我出演「請回答1994」的契機。另外,祐汀姐姐和「花樣青春」的作家、申元浩PD和羅英錫PD他們都是同期。作為出演「請回答1994」的紀念也得到了出演了「花樣青春」的機會。「花樣青春」時是和申孝靜PD和金大洲作家一起去的,因為那樣的因緣就出演了「三時三餐」。
 
bntnews:人脈是孫浩俊的財富吧。
孫浩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農村出身,我是得到了什麽就一定要回報人家。我通過「請回答1994」擺脫了艱難歲月,所以申元浩PD所有拜托的事我都會全部完成。通過這樣的連結,也出演了「花樣青春」,然後也出演了「三時三餐」。其他的PD和作家也是一樣的,羅英錫PD來電話說“可不可以拜托你~”的話,不用聽完我就會說“我可以的”。
 
bntnews:見到羅英錫PD後覺得他是怎樣的人呢?
孫浩俊:首先性格真的很好,而且作為PD非常有能力。采訪的時候也是,有一些一定要引出的部分,他會在我不經意間把一定要引出的部分通過對話引導出來。有讓人做出特定反應的本事。
 
bntnews:一起度過7年的經紀公司當初是怎樣結緣的?
孫浩俊:一開始是通過介紹認識的。我發行了專輯正在活動的時候,經紀公司的老板毀了專輯逃走了(笑)在當時因為被毀了的合約進行訴訟而非常辛苦的時候,遇見了金光秀代表。
 
義氣的朋友們
 

 
bntnews :認識了很久的朋友鄭允浩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孫浩俊:一開始允浩非常辛苦。但是現在不順耳的話也不會放在心里,可以很輕松地面對這些。聽說現在因為公演來了日本,在日本見面的話就好了。(笑)
 
bntnews :很好奇有哪些關系親近的女演員。
孫浩俊:和恩地(Apink)的關系很好,和真英也是,和真英以前就是關系很好的朋友。中學的時候就認識了,因為光州本來就不大。真英那個時候就已經很有名,因為原來就很漂亮嘛。
 
2015年,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bntnews:新的一年有想做的作品類型嗎?
孫浩俊:什麽類型都想做,但我還處於不是可以選擇作品的階段,所以首先是要很好地消化任何作品。每次采訪都會有這樣的提問,但是我還沒有關於“我想做什麽”的野心。
 
bntnews :演員孫浩俊有偶像嗎?
孫浩俊:雖然沒有偶像但是有很多作為榜樣的人,不一定非要是前輩。度希和BARO在「請回答1994」是第一次挑戰演戲。即使那樣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加掩飾率直地演戲的人,不論從畫面上看到或者是實際見面,都可以感受到真心。從成鈞哥、演錫、鄭宇哥演戲時說話語氣甚至手勢中也會學到很多。
 

 
bntnews :2015年演員孫浩俊的抱負!
孫浩俊:因為我已經積累了10年,即使只是現在擁有的也夠給大家展示很多。但時間流逝作品多了起來,之前積累的東西也慢慢沒有了,所以貌似要比之前更熱心地學習和努力。
 
說著將來計劃的孫浩俊已經不見了綜藝節目里讓人發笑的慢吞吞的樣子,他非常直接和堅決。就如辛苦得到的機會一樣,他是任何時候都很真摯的人。他的真摯說不定可以成為在電視節目的又一個笑點。
 
安妮特•班寧是孫浩俊最喜歡的演員。隨著歲月的流逝,雖然沒有維持美貌,但臉上卻留下了時間經過的禮物。孫浩俊是不是對安妮特•班寧的生活感到羨慕和尊敬呢?出眾的外貌和受到稱贊的演技,還有不停努力的孫浩俊,和安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這讓人更期待孫浩俊的演員生活。
 
為了報答曾經幫助自己的人,不能放松現在生活的孫浩俊,期待他堅守和觀眾之間的義氣,成為像他喜歡的女演員那樣沈澱歲月的演員。 王筱筱、黃斐/文 bnt新聞 DB、「請回答1994」、「風願」、「頂級較量」、孫浩俊推特、「花樣青春」、「花樣爺爺」、「三時三餐」、李慧英Instagram

孫浩俊,完美變身冬季王子..深邃眼神「吸引女心」

孫浩俊,完美變身冬季王子..深邃眼神「吸引女心」

演員孫浩俊在日本拍攝的街頭畫報公開了。

 

最近,在日本進行的畫報拍攝中,孫浩俊展現了休閒運動形象,花花公子風格等不同的樣子,展現了他特有的風采。

 

雖然他的性格非常怕見陌生人,但是在拍攝過程中,他成為引領現場氣氛的主導,有關人士表示,他的作品完成度非常高。

 

之前,他來到了淺草,原宿等日本著名的旅遊勝地,開始了此次的拍攝,每次拍攝不僅會引來非常多的觀光客,並且會因為觀光客們認出了孫浩俊,而造成拍攝變得困難等。

 

但是,在如此的情況下,他依然不忘記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還有攝影師完美配合,展現了孫浩俊的專業精神。

 

與畫報拍攝一起,還對孫浩俊進行了採訪,在採訪中孫浩俊表示,「可能是因為我是鄉巴佬吧,所以總覺得得到了甚麼,就要回報回去。與羅䁐錫導演也是如此。羅導演當然性格也非常好,實力更是了得」,表達了對這段時間以來獲得關愛的喜悅與感謝。

 

同時,他想起了一通工作地好朋友們,並且臉上露出了歡笑。「允浩也是A型血,所以也有一些小心謹慎的一面。雖然現在盡量讓他轉化為了B型,但是允浩一定很辛苦(笑容)」。

 

另外,最近孫浩俊在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出演 ,散髮無窮魅力,成為大眾話題。

【★明星寫真】演員孫浩俊拍寫真 不羈眼神展型男本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孫浩俊攜手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寫真,桀驁不羈的眼神將型男本色一展無遺。王筱筱/文 GRAZIA/圖

孫浩俊孫浩英河錫辰參加公益宣傳活動

 


 


 


 


 


12月10日上午,孫浩俊、孫浩英、河錫辰 在首爾江南區參加了反對進行化妝品動物實驗的公益宣傳活動。

 


郭炅勳/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孫浩俊劃清界限 解釋和度熙的「粉紅色緋聞」

孫浩俊提及有關戀愛觀點。

 

21日播出的Mnet節目中,組合Roo'Ra的李尚敏(音譯),蔡麗娜(音譯)和演員孫浩俊,度熙等紛紛作為嘉賓出席。

 

當天,孫浩俊面對是否和藝人談過戀愛的提問,表示:「就算不是藝人,也想嘗試一次戀愛」大呼表示孤單寂寞。

 

對此,主持人詢問道:「和一起拍攝作品的女演員們產生了感情嘛?」,孫浩俊回答到:「雅羅在我20歲時,才小學6年級;度熙比雅羅更像孩子」。

 

聽到這一切的MBLAQ的Mir向孫浩俊表示:「在拍攝現場和度熙貌似有很多肢體接觸」,孫浩俊表示:「度熙原來在拍攝現場就很受人喜歡」。

 

另外,當天的拍攝中李尚敏公開了最新開始的事業。

「請回答1994」孫浩俊,親筆聖誕卡片「面對厚愛 受寵若驚」

「請回答1994」孫浩俊,親筆聖誕卡片「面對厚愛 受寵若驚」

21日,孫浩俊為了向喜愛支持自己的粉絲們表示感謝,通過所屬經紀公司公開了變身可愛的聖誕老人的樣子和親筆信。

 

變身聖誕老人的孫浩俊說道「大家好,我是請回答1994中飾演海太的孫浩俊。沒想到會收到大家那麼多的愛,令我受寵若驚。為此,今年的耶誕節應該會過得很溫暖吧。太感謝太感謝了」。

 

他補充道「會努力成為更加努力的演員的。祝大家也能度過一個溫暖幸福的耶誕節,告別多災多難的2013年,在即將到來的2014年裏,實現所有的計畫,海太會真心為大家應援的。願大家一直健康,幸福度過每一天~♥」。

 

另外,孫浩俊接下來將出演電影和音樂劇。在電影「Big Match」中,他將和李政宰、申河均、李聖旻、寶兒等合作。在音樂劇「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中,他將以主人公Joseph一角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形象。此外,他還收到了電視劇、電影、藝能、話劇等各種邀約,大勢男的地位再次得以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