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出身歌手張水院

水晶男孩於1997年出道,作為韓國元祖偶像組合擁有著超高的人氣

2000年正式解散

2014年有線電視tvN電視劇《未生》的模仿劇《微生物》中擔綱主角

-----------------------------------------------------------------------

張水院拍寫真 每週婚禮唱水晶男孩祝歌

張水院在不久前劇終的有線電視tvN電視劇《未生》的模仿劇《微生物》中擔綱主角,人氣不俗,最近與時尚雜誌《GRAZIA》合作拍攝寫真並接受了採訪。

被問到最近人氣頗高、似乎進入全盛期的心情,張水院說:「我不覺得這是我的第2全盛期,也沒有做那樣的準備。我知道這些都會來也會走。甚至連經紀

人都問我怎麼這麼平靜。我只是想和平時一樣地努力做事。可能是因為頂點和低谷都經歷過了吧。”

張水院還自稱每週都去給人家唱婚禮祝歌:「我一直喜歡和人交際。沒事的時候也很少在家裡,總是出去見人,喝杯咖啡聊聊天。不知不覺就每週都有人請

我去唱婚禮祝歌。唱過水晶男孩的《Couple》、《致新娘》和《幸好有你》也是固定曲目。」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張水院提及女友 「小13歲的美貌女大學生」

張水院提及女友 「小13歲的美貌女大學生」

張水院提及了有關自己正在戀愛的傳言。

 

10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三圈-尋找朋友」中金孝珍、張水院、李知妍、李智愛作為特別嘉賓出席。

 

當天的節目中,張水院面對主持人申東燁「怎麼樣變成公開戀愛的」的提問,表示:「本來沒有想公開戀愛,但是在錄製某個節目時以為是中間休息,全炫茂問我是否有交往的女性時,誠實進行了回答,無意的公開了」進行了回答。

 

對此,申東燁表示:「我們現在也將關掉攝像機,試著自然的回答問題」開起了玩笑,其他出演者紛紛詢問道「差幾歲」。

 

對此,張水院誠實回答到:「事實上年紀差很多。差13歲。我36歲」,「(女友是)漂亮的女大學生,交往了1年超過一點」。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李智愛提及了吳正研。

張水原 提及過去女友,「曾和女演員交往過..粉絲們都知道」

張水原 提及過去女友,「曾和女演員交往過..粉絲們都知道」

7日播出的Mnet「The Beatles Code 3D」中,金鐘書、J-Walk、Juniel、Tasty、HEYNE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神童說道「張水原(音譯)曾說過有和女演員交往過」,吊足眾人胃口。對此,張水原淡淡地說道「最近沒有說過。那是很久以前的報導了,的確有和女演員交往過,我們的粉絲也都知道」。

 

他還說道「(分手後)偶然在咖啡店裏遇到,就簡單地打了聲招呼就走了」,回想起再會時的瞬間。

 

另外,主持人申東燁拜託道「告訴我一下吧」,主持人神童悄悄在耳邊告知了申東燁,申東燁露出驚愕的表情,笑翻全場。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張水原以前的女友又該成為話題了」,「張水原以前的女友再次受到矚目,應該很有壓力吧」,「不僅是張水原,1世代偶像們很多都有和女演員交往過」等。

水晶男孩否認重組 稱從未進行錄音

 

 
bnt新聞訊 韓國元祖偶像組合水晶男孩方面對即將重組回歸發新專輯的消息進行了否認。
 
5日,有媒體報道稱水晶男孩將重組回歸並已完成了專輯錄音,對此,水晶男孩成員殷誌源經紀公司方面相關人士透露,“還沒有確定重組,也沒有完成錄音”。成員姜成勛方面相關人士也稱“雖然有幾名成員在推進重組,但是每個成員的工作也很忙,所以目前還沒什麽進展。錄制專輯的說法更是完全不屬實。”
 
水晶男孩於1997年出道,作為韓國元祖偶像組合擁有著超高的人氣。後於2000年正式解散,目前成員們均投入在個人活動中。舒心/文 水晶男孩一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