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許哈奈特怕定型 拒演超級英雄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2001年先後上映的《珍珠港》與《黑鷹計劃》讓喬許哈奈特一炮而紅,但他之後幾乎人間蒸發,後續作品多是票房慘淡的獨立電影。但其實好萊塢並沒有忘記他,他透露幾乎所有重要的超級英雄電影都找過他,他卻一概拒絕其他演員夢寐以求的機會,甘於做「對蝙蝠俠說不的男人」。

喬許在《Details》雜誌專訪中透露,包括超人、蜘蛛人、蝙蝠俠都邀請過他演,卻都被他婉拒,他知道這些角色都足以成為他的代表作,但卻是他極力避免發生的情形,「我不想這輩子都被貼上超人的標籤。」

他說暴紅後出現在每本雜誌封面上,名氣讓他難以承受,「我哪也不能去,一切都讓我很不自在,我感覺無比孤獨,誰也無法相信」。因此他搬回故鄉明尼蘇達州,與老友重聚,甚至與高中時的女友復合一陣子,「我18個月沒工作,至今仍在摸索我該走的路。」

喬許說過去從未經歷過一般演員必經的找不到工作的掙扎,他18歲來到好萊塢,2周內就找到工作,全盛期幾乎想演什麼角色就能演什麼角色,但現在要是有感興趣的角色,他必須全力以赴爭取,然而他怡然自得說:「這樣其實更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