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中奇緣》將於12/15起每晚9點在中華電信MOD【龍華戲劇台】43頻道播出

Andriod手機或平板下載【歡樂看FainTV手機電視】也可以免費收看。

----------------------------------------------------------------------

胡歌戴牙套談情 穿幫鏡頭成看戲趣點

改編自桐華小說的《風中奇緣》在大陸創下高收視後,即將在台灣播出,劇中最吸睛的地方,莫過於兩大帥哥跟女主角的情愛糾葛,一個霸道帥氣,一個溫柔體貼,女主角該情歸何處,想必連粉絲們也不知如何抉擇。

胡歌戴牙套談情 穿幫鏡頭成看戲趣點《風中奇緣》中,胡歌飾演成熟內斂的莫循,彭于晏則飾演霸氣將軍衛無忌。在接受訪問時,胡歌大方表示:「衛無忌就是男主角,他的戲份比九爺還多。從人物的設定上來說,肯定是衛無忌更受歡迎;從觀眾角度來說,我也更喜歡衛無忌這個角色。」

此次在劇中,胡歌突破了以往飾演的角色類型,他也不諱言:「公司對我比較包容,讓我選擇演誰,從公司立場還是希望我可以演男主角,但最終我還是堅持要挑戰莫循這個角色。」

 

風中奇緣拍攝期間,胡歌正在做牙齒矯正,所以牙套不能摘下,為了不讓觀眾察覺到他的牙套,胡歌在劇中的演出更加小心,但不少觀眾已經發現到他戴牙套,在網路上也成了熱門的討論話題。

胡歌戴牙套談情 穿幫鏡頭成看戲趣點

胡歌在拍攝現場逗趣搞笑,也隱隱露出他的矯正牙套 (圖片截自胡歌微博)

《風中奇緣》將於12/15起每晚9點在中華電信MOD【龍華戲劇台】43頻道播出;Andriod手機或平板下載【歡樂看FainTV手機電視】也可以免費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