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出生

14歲/2014年

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

2014年10月SBS「秘密之門」中,飾演聰慧過人、擁有天才能力的推理小說家「徐智潭」

2014年11月SBS TV《人氣歌謠》擔任新主持人,與帝國之子成員黃光熙、EXO的成員伯賢和SU HO合作

2014年11月和朴善浩主演的網路微劇《戀愛細胞》

2014年12月公開理想型是YG預備男團iKON成員BOBBY!

2015年3月27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憤怒的媽媽」-Baro

-------------------------------------------------------

 

徐信愛-Baro-金裕貞,「水原JS杯」觀看認證照 「即使是拍攝結束..」

徐信愛-Baro-金裕貞,「水原JS杯」觀看認證照 「即使是拍攝結束..」

徐信愛-Baro-金裕貞的「2015水原JS杯」觀覽認證照公開。

 

1日,演員徐信愛通過自己的推特留言到「拍攝結束後也要來看足球的狂粉們。雖然平局有點遺憾,但我國的選手們還是辛苦了。加油到最後一刻吧。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憤怒的媽媽’也加油」,並上傳了三人的合影。

 

當天公開的照片中,徐信愛、金裕貞、Baro正手握拳頭,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

 

特別是,在「憤怒的媽媽」中合作的Baro和金裕貞,營造出了和氣融融的氛圍,鎖定眾人視線。

 

之前,Baro和金裕貞一起觀看當天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水原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的「2015水原JS杯U-18國際青少年足球比賽」韓國對比利時的比賽的樣子被抓拍,引發熱議。

 

另外,Baro和金裕貞出演的「憤怒的媽媽」於每週三、週四晚10點播出。

【bnt圖】韓彩英等出席時尚活動 霸氣十足不輸小鮮肉

 

 


bnt新聞訊 23日下午,演員韓彩英、金素恩、金裕貞出席了某時尚品牌在首爾新沙洞舉行活動,三代女神造型不同各領風騷。其中去年生了孩子的辣媽韓彩英在後輩面前毫不孫色,霸氣十足。 黃斐/文 金康猷/圖

金裕貞自爆喜歡Bobby EXO伯賢、SUHO拿她開玩笑

演員金裕貞透露,EXO成員伯賢和SUHO喜歡拿她開玩笑。

金裕貞9日下午做客SBS廣播節目《兩點逃出 Cultwo Show》公開與伯賢、SUHO和光熙一同主持SBS《人氣歌謠》的花絮。當天DJ問:“剛好是追EXO哥哥們的年齡不是嗎?”

她回答說:“我也是EXO的粉絲,我周圍的很多朋友們也都喜歡EXO。不過伯賢和SUHO哥哥喜歡在休息時間拿我開玩笑。”、“不久前我在節目中說過我是Bobby的粉絲,我喜歡他,哥哥們聽了以後整天笑我,還在《人氣歌謠》舞台上跳Bobby跳得舞。”另外,她搞笑的爆料:“光熙哥哥在等候室也當主持人!”



照片來源:SBS《兩點逃出 Cultwo Show》

金裕貞提Bobby露出靦腆笑容 練習生時期就喜歡他

韓國超人氣少女演員金裕貞公開表示欣賞YG預備男團iKON成員Bobby。



金裕貞在昨晚(4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吃了又吃′特輯中登場。

當天節目上,公開了金裕貞和童星演員好友們陳智熙、李英幼、徐信愛聚餐片段。金裕貞被問到"有男朋友嗎?"之提問時,她回答:"我有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喜歡的人,是Bobby。"

主持人又再度向金裕貞問到Bobby,她害羞地回答:"雖然沒有見過面,但從練習生開始就喜歡了,笑起來的樣子很好看。"

主持陣容們接著表示:"你現在當音樂節目的主持人,以後一定能常見到(Bobby)。"

金裕貞露出靦腆笑容,說道:"應該有可能會見到,會打招呼。"

照片來源:KBS

金裕貞公開理想型是BOBBY 喜歡上他漂亮′笑眼′

韓國超人氣少女演員金裕貞公開理想型是YG預備男團iKON成員BOBBY!



金裕貞受邀錄製KBS 2TV《Happy Together3》′吃了又吃′特輯,擔任特別嘉賓。

她在當天節目中公開理想型:"從BOBBY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喜歡他,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笑眼′(笑起來時眼睛像在微笑)的模樣太漂亮,而喜歡上。"

由金裕貞出演的《Happy Together3》將在今晚(4日)11點10分(韓國時間)播出。

照片來源:KBS

金有貞朴善浩工作照曝光 片場歡樂變兄妹

金有貞和朴善浩拍攝寫真時的片場照曝光,兩人變身可愛兄妹。

照片中,金有貞梳著復古髮型,身穿橙色連衣裙,大展優雅甜美氣息。而以卷髮、土黃色大衣亮相的她則展現時尚復古一面。

朴善浩一身筆挺西裝示人,戴著圓形眼鏡擺出搞怪表情。拍攝期間兩人也不時看重播,適時給出建議。

由金有貞和朴善浩主演的網路微劇《戀愛細胞》創下500萬點擊率,殺青之後也仍人氣火爆,繼續吸引廣大觀眾。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有貞接棒李侑菲擔任《人氣歌謠》主持人

SBS TV《人氣歌謠》節目組宣佈新生代女演員金有貞將接棒李侑菲擔任新主持人,與帝國之子成員黃光熙、EXO的成員伯賢和SU HO合作。

李侑菲和金有貞方面也已對李侑菲離開和金有貞的接棒表示肯定。李侑菲將於11月9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與觀眾告別。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裕貞 畫報,單純+成熟的雙重魅力 「不再是童星的女演員風采」

金裕貞 畫報,單純+成熟的雙重魅力 「不再是童星的女演員風采」

金裕貞通過畫報,同時散發出了單純卻又成熟的魅力。

 

近日,攜SBS新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秘密之門」回歸電視銀屏的演員金裕貞,為NYLON拍攝了畫報。

 

該畫報中,金裕貞同時展現出了單純少女和成熟淑女的形象,散發出了自身特有的魅力。

 

另外,金裕貞無視16歲的年齡,展現出了嫺熟的演技。作為女主人公,她在新劇「秘密之門」中,究竟會帶來怎樣的活躍表現,讓人拭目以待。

 

此外,金裕貞的畫報可通過NYLON 10月號刊看到。

【★明星寫真】演員金有貞拍寫真 展都市輕熟女時尚魅力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金有貞攜手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寫真,褪去了少女的羞澀,捲髮慵懶地散在肩上,休閒裝也散發出時尚魅力。王

金裕貞黑粉時尚現身頒獎典 禮散發女神風範

金裕貞黑粉時尚現身頒獎典 禮散發女神風範

金裕貞的時尚吸引了眾人關注。

 

4日晚,在首爾鐘路國立劇場內,舉行了「第九屆首爾連續劇頒獎典禮」,演員金裕貞到場出席。

 

當天,金裕貞以黑色長袖上衣,下配粉底大黑花連衣裙現身。

 

特別是長發自然披散,一頭黑髮烏黑亮麗,已經褪去了兒童般的稚嫩,散發少女的清純魅力。

 

特別是金裕貞長發自然披散,宛如女神般閃耀,令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另外,「首爾連續劇頒獎典禮」今年有包括台灣、澳洲、美國、英國、墨西哥等50個國家的209部連續劇參加。

金裕貞,公開3張美貌自拍「穿上韓服心情愉快」

金裕貞,公開3張美貌自拍「穿上韓服心情愉快」

金裕貞公開了「3張可愛自拍」,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21日,演員金裕貞公開了自拍照,讓粉絲們心動不已。此次公開的自拍照,是在SBS電視劇「秘密之門」現場拍攝的。

 

當天,sidusHQ推特上寫道,「這是SBS「秘密之門」的拍攝現場。穿上漂亮的韓服讓我非常高興!之後我將以擁有自由靈魂的「智潭」出現,敬請期待!」,並且公開了三張金裕貞的自拍照。

 

在照片中,金裕貞穿著黃色韓服上衣以及紫色的裙子,散發出開朗又開愛的魅力,並且做出對著鏡頭眨眼,指著臉頰,拖著下巴等動作,讓看見的觀眾們不經露出笑容。

 

還有,即使她將頭髮全部梳起,將額頭露出來,也依然美麗無比,還有她沒有瑕疵的皮膚,也受到了女性們的羡慕,迷倒了網友們。

 

另外,金裕貞在「秘密之門」中,飾演聰慧過人、擁有天才能力的推理小說家「徐智潭」,是解決事件的核心人物,讓大眾非常期待。

【★明星寫真】演員金有貞拍寫真 演繹成熟少女魅力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金有貞攜手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寫真,通過大膽的露臍裝造型以及高開叉背帶長裙,散發出成熟的少女魅力。舒心/文 InStyle/圖

金有貞′暴風成長′變甜心少女 韓網友求千萬別整形

韓國知名女童星金有貞近況照曝光,小女孩長大成甜美少女。



金有貞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公開了廣告拍攝現場照。

為韓國知名巧克力派′情′拍廣告的金有貞,穿上學校制服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

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精緻的五官,金有貞擺脫了一些小女孩的稚氣,蛻變成清純少女。

有網友留言:"有貞啊,你千萬別整形啊..",該留言獲得七千多個讚。

照片來源:sidusHQ

【明星們的嘮叨】對話演員金有貞:金秀賢拍戲讓人驚嘆

 

 
bnt新聞訊 10代女演員叛亂?最近電視劇從第一集開始,令大家聚集在電視機前的一等功臣就是兒童演員。現在我們見到的不是誰的兒童角色,而是成為電視劇與電影主角的金有貞。
 
金有貞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女演員,甚至令人懷疑她是否擁有能讓幻想都成真的阿拉丁神燈,不過那也是因為她有能力按照自己的想法扮演好學生以及女演員的角色。
 
金有貞能如此的風生水起的活動是因為她從小便開始演戲,通過訓練而來的內功還有她的天賦。金有貞把作為演員學習到的定位與堅毅昇華為完整角色。讓我們一起聽聽與可愛又充滿開朗笑聲與活力,16歲演員金有貞的對話吧。
 

 
Q:金有貞的24小時(週末篇)
am 12:30~07:30 – 睡覺
am 07:30~10:30 – 翻來翻去
am 10:30~11:30 – 早.午(早餐兼午餐)
am 11:30~pm 12:30 – 外出準備
pm 12:30~03:0 – 運動!
pm 03:00~05:00 – 翻來翻去
pm 05:00~06:00 – 看足球or籃球or棒球
pm 06:00~08:00 – 想吃的
pm 08:00~10:00 – 翻來翻去
pm 10:00~am 12:30 – 躺著想吃的
A:一定要註明是“週末”的生活計劃表!(笑)
 
Q:從小時候開始當演員就是媽媽對你將來的希望嗎?
A:是因為媽媽推薦而開始演戲的。好像從來沒有想過做其他職業。一開始當模特兒拍照時經紀公司找上門然後開始演戲。
 
Q:我很佩服你年紀輕輕演技卻十分有韻味。
A:我覺得演員集中在劇情裡的時候看起來最漂亮,因為充實地完成自己該做的事。學生們在用功讀書時也看起來最漂亮。
 
Q:最近有上一些綜藝節目, 播出後會看網路上的評語嗎?
A:因為演員生活所以會看,表面上看起來若無其事但其實內心還是會受傷。
 
Q:讀了差評後不會影響演技嗎?
A:沒有辦法完全不理會差評,是在講我的事情怎麼能無視呢。既然沒辦法迴避,那就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我覺得有壞話總比沒有好,雖然媽媽也會給我建議,但沒有人會這麼直接地指出你的缺點,這反而是改進缺點的機會。
 

 
Q:以你的經歷跟其他新人演員比起來算是個老手了,對於歌手演員你是怎麼想的呢?
A:把角色演好的話對演員本身來說是個好經驗,但是看到其他演員或是作品讓觀眾們感到不舒服反而會帶來反效果。因為要互相交流,所以對演員來說默契好的演員真的很重要。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怎麼會突然一下子有這麼多歌手演員,某次但出席了演藝大賞後才發現,原來演員們也佔據了很多搞笑明星們的位子。
 
Q:有覺得值得學習的前輩嗎?
A:好像沒辦法只選一位。(笑)我覺得不一定要是前輩,我也想學習同輩演員們各自的優點。
 
Q:「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金秀賢真人怎麼樣?
A:金秀賢哥哥的專注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前一秒還在嬉鬧但只要進入拍攝轉台就立刻變了一個人,瞬間有種“我面前的人是秀賢哥哥嗎?”的想法。還有秀賢哥哥不單單只是長得好看,他將角色的魅力與自己融為一體的時候更帥氣。
 
Q:與金喜愛在電影「優雅的謊言」中一起演戲時最常感覺到的是?
A:我在演戲的時候不喜歡太誇張,在拍攝「優雅的謊言」時,真的無法分辨前輩在哪個部分誇張了點,哪個部分比較平淡。前輩是一個能把誇張的演技融入在作品中,卻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演員,我真的覺得好神奇也很羨慕。
 

 
Q:有想要一起合作的導演或作家嗎?
A:我想和盧熙京編劇合作。作品整體感覺舒服,連緊迫的場面也是。不舒服的場面也很舒服?
 
Q:最想一起合作的導演呢?
A:我想和「土豆星球」還有「High Kick」的金丙旭導演合作看看。(笑)
 
Q:你拍了很多史劇,是因為接到很多邀請嗎?
A:我喜歡史劇,我不是很適合韓國風嘛。真的很喜歡史劇,我覺得我很適合黑色頭髮,如果我生在朝鮮時代的話應該很棒。(笑)
 

 
帶著能融化對方內心、如陽光般溫暖的笑容,卻在回答關於演技的問題時變得像100分鐘討論一樣嚴肅而認真,這就是演員金有貞。
 
即使被問到尷尬、敏感的問題,金有貞也會小心地給出讓自己滿意的回答。如果只考慮她的年紀可能就把這些話簡單地一帶而過,但仔細回味的話卻發現意味悠長,真是個不可小覷的人。
 
演員金喜愛曾稱讚金有貞是韓國的斯嘉麗•約翰遜。雖然有時候金有貞會讓身邊的人感到有些難相處,但這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16歲少女演員最想合作的女前輩是誰呢,帶著這樣的問題,讓我們走進更加真實的金有貞。
 
#想對呂珍九說什麼? “哥哥,你不想我嗎?”(笑)
 

 
Q:和呂珍九的配合怎麼樣?
A:即使不經常見面也不聯繫,再見到之後也不會覺得陌生。我希望等我們都成年後能再次合作(笑),相互以自己最佳的狀態來完成作品的話感覺會很好。
 
Q:有想要合作的演員嗎?
A:我想和時完哥再合作一次。他演技真的很好,在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周圍的人看到時完哥的表演後都嘖嘖稱讚,他做演員真是太合適了。我看了電影「辯護人」,他在裡面的表演又給了我全新的感覺,也很受衝擊。
 
我認為演員不是通過表演練習來提升自己的,而是要去現場經歷,只有在鏡頭中反复磨練才會提高實力。我之前覺得再怎麼練習也不行的話最終到現場後就會崩潰,但時完哥在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時是首次挑戰演技。(笑)
 
# 帝國之子的哥哥們太神奇了~​​加油!
 
Q:對帝國之子的朴炯植有要說的嗎?
A:我很喜歡看「真正的男人」這個節目,我覺得他非常可愛。(笑)
 
組合帝國之子很神奇,一開始只有桐俊哥和光熙哥嶄露頭角,慢慢地成員都被大家所熟知。每當這時就會想其實他們都具備很強的實力,都非常了不起。還有對接下來又會有哪個成員成為熱點也很期待。
 
因為有很多名成員,所以感覺很耀眼,但一開始因為成員太多反而沒有把各自的魅力都很好地顯現出來。隨著時間的流逝,時完哥挑戰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後,組合帝國之子再次走進了大家的視線,接著炯植哥出演綜藝節目受到歡迎,又讓大家重新認識了帝國之子。(笑)
 
炯植哥雖然是在綜藝節目中走紅,但持續關注後發現他唱歌很好聽,演技也不錯,所以我才覺得很神奇,因為他們時刻都在準備著。
 
# 今後最想嘗試“罵人精”角色和動作片
 

 
Q:今後想挑戰作品中的什麼角色?
A:我很想嘗試一次電視劇「請回答1994」中度希飾演的“罵人精”角色,「奇怪的她」雖然也很好,但是我更喜歡度希的角色。看上去思想很深刻,有時又可能在某個瞬間一下爆發出來,或者是電影「sunny」中秀智的角色?(笑)還有「飢餓遊戲」中詹妮弗•勞倫斯那樣的角色,我也很喜歡動作片,但討厭恐怖片。(笑)
 
Q:有留下遺憾的作品嗎?
A:是「優雅的謊言」。老實說,當時沒能集中。雖然也準備了很多,但和「黃金彩虹」的拍攝時間重合很多,在兩個角色之間沒能把握好。本來通過花妍這個角色可以向觀眾們展現更好的一面,最終沒能做到,真的很遺憾。
 
我會非常努力地完成下一部作品的。(笑),當然之前也很努力了,是真的!(笑)
 
Q:理想型是誰?
A:好像沒有特定的人物。我很浪漫,希望是從小一起長大,一直喜歡我的人向我告白說“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笑)
 
Q:你好像聊得越多笑得就越多,對初次見面的人認生嗎?
A:我真的只和親近的人見面,不熟的人不怎麼見。但申愛姐在這方面非常擅長,我也想像她那樣,但一開始還會很抗拒。我原來不這樣,但後來受到傷害慢慢就開始自我防禦了。
 
不久前我和郭東賢(音譯)哥哥一起出演綜藝節目「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後就變親近了。他說沒想到我是這樣的孩子,感到很吃驚。每次見到我都是不同的形象,說我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比起因為年紀小被人隨意輕視,現在這樣讓周圍的人有點負擔也不錯。
 

 
Q:2014年世界杯不自覺就成為了熱門話題
“和金有貞長相相似的足球選手蒂亞戈•席爾瓦”
A:啊,我哥哥!(笑)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很像,但看到視頻之後就覺得不那麼像了。可能是哪個網友合成的照片。(笑)我心情沒有受到影響,因為是很有實力的選手,不僅長得像,連出道年份和生日都相同。所以我承認是我哥哥。(笑)
 
Q:實際見到的女演員中,你覺得誰本人最漂亮?
 
A:我見的不多不太清楚。在實際生活中我覺得申敏兒前輩最漂亮。她的五官非常精緻小巧,我見過她之後都嚇了一跳,真的非常漂亮。趙娜榮、洪亭苡、王筱筱/文 bnt新聞DB、巴西足球隊官網、電影「方糖」、「海雲台」、「優雅的謊言」截圖、電視劇「擁抱月亮的太陽」截圖、廣告梅迪創可貼、Anpang、Galaxy Pop 、WiniaMando、崔昇光/圖
 

【bnt★明星寫真】演員金有貞拍寫真 盡展可愛純真本色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金有貞攜手本媒體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一頭迷人捲髮散發出成熟女人的優雅與嫵媚,純真的笑容又盡展可愛少女的本性。王筱筱/文 ESKEY 崔昇光/圖

金有貞14歲早熟談戀愛 自爆曾有交往300日男友

韓國少女演員金有貞自爆戀愛史,曾有交往300日男友。



金有貞出演於25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擔任特別嘉賓。

主持人向她問道:"聽說你有過交往100天的男友,是真的嗎?"

金有貞坦率地承認:"其實差不多交往了300天,不過現在談戀愛好像還太早,很難控制情感。

1999年出生的金有貞以《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成功奠定了演技派童星之位,個性率直活潑的她,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照片來源:MBC

金有貞真人外貌成話題,「怪不得成為叔叔粉絲們的唯愛」

金有貞真人外貌成話題,「怪不得成為叔叔粉絲們的唯愛」

金有貞的「真人外貌」成為話題。

 

最近,某網站告示板上,公開了正在拍攝廣告時的金有貞的照片,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

 

被公開的照片中,金有貞正在拍攝所代言的除濕器廣告,她在工作人員們的中間,正在準備拍攝。

 

特別是金有貞穿著純白連衣裙,在小小的臉蛋上,眼耳口鼻非常立體,並且有著苗條的身材,非常典雅與可愛,讓叔叔粉絲們目不轉睛。

 

另外,金有貞最近在拍攝的廣告中,還親自演唱了廣告歌曲,展現了作為歌手的才能。

 

韓童星金有貞金所炫未來星途引期待

 

 
bnt新聞訊 韓國童星金有貞、金所炫、金賽綸等有著大人般的驚人演技,未來星途必然無比燦爛。
 
過去童星演員們只是俏皮可愛的童星,很少稱他們為演員。比起他們的名字,其稱呼更多的摘自成人角色的名字。不過,近期並非如此。他們以不亞於成人的嫻熟演技,作為演員獲得了大眾的廣泛認可。
 
其中,在熒幕上留下深深印記的童星演員金賽綸、金所炫、金有貞受到矚目。年僅15,16歲的她們出道年數已有5年,6年,9年之久。多年的演藝經歷,絲毫不輸成人女演員,留下深刻印象,贏得了眾多觀眾的青睞。看著她們一路成長的女性觀眾們更是母愛氾濫,恨不得自己也有個一樣的女兒。
 
除了精湛的演技以外,她們獨有的氣質也是在群星中,受人矚目的原因之一。在電影「大叔」中和元斌一起合作過的金賽綸有著一副東陽臉蛋,四肢修長的西洋體型,散發出如漫畫中神秘少女般的氣氛。因此還拍攝各種寫真,擔任代言人等廣受喜愛。
 

 
作為孫藝珍的撞臉明星受到關注的金所炫長著清純臉蛋,飄逸的長直發,白皙的皮膚,可愛的笑容,不禁讓人聯想起純真美麗的初戀。或將作為世界美人李英愛的女兒出演「大長今2」而更受期待。
 
三人中,演藝之路最長的金有貞正在慢慢擺脫童星之路。在SBS電視劇「黃金彩虹」中,還出現了她的童星。年紀雖小,但作為演員獲得廣泛認可的金有貞有著無人可以模仿的“楚楚可憐”。燦爛的笑容,更是甜美動人,甚是惹人愛。
 
對於童星演員們最重要的瞬間是向成人演員過度的過程。因此,到了20歲的女演員更加慎重挑選作品。在可愛的10代和成熟的20代之間,每一步都要小心謹慎。
 
韓國鴨鷗亭某知名整形外科相關人士就此表示:“三位童星女演員擁有不亞於成人女演員的美貌。因此大眾大呼,像這樣長大就好!”“不過看似無需擔心,五官已經定型,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可以期待她們變得更加美麗!”lee seulki/文W-STAR plastic surgery/圖

金有貞暴風成長照引網友關注 ‘少女’蛻變成‘女人’

最近,在網路上‘金有貞暴風成長’爲題目的照片組吸引了網友們的眼球。



照片中,呈現了童星演員金有貞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從小五官就很標致,像洋娃娃似的外貌。記錄她成長的照片,也可以看到金有貞美貌一步步升級的過程。

特別是現在,16歲的金有貞已經擁有‘女人’般的氣質和美貌,讓網友們讚嘆不已。



網友們紛紛評論說:“金有貞是童星演員中成長的很好的。”、“看到金有貞暴風式成長過程感覺很神奇。”、“希望所有童星都能長的這麽好。”

照片來源:金有貞暴風成長過程(網路)、newsen

韓國女藝人金有貞將出演美國短篇電影《ROOM 731》

 韓國女藝人金有貞將出演美國短篇電影《ROOM 731》。《ROOM 731》揭露了二戰時期日本關東軍731部隊犯下的惡行,將於今年7月在美國上映。

 

《ROOM 731》由出演CBS電視劇《超感警探》的韓裔演員Tim Kang擔任製作人和主演,Diana Choi,Eddie Yang等在好萊塢活動的韓裔演員也將加盟該片。金有貞在這部作品中將飾演被關在日軍強制收留所而一名少女。

 

《ROOM 731》將於今年7月在美國上映,而在此之前,金有貞出演的《優雅的謊言》將於今年3月先行在韓國上映。

 


金璟敏/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金有貞曝後臺照 黑蕾絲晚裝展優雅輕熟女魅力

金有貞更新自己的me2day,表示「正在準備演技大賞頒獎禮」,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的金有貞正在後臺,身穿黑色蕾絲抹胸晚禮服的她大展典雅、高貴氣質,完全不似一名14歲的少女。

金有貞與SHINee成員瑉豪一同頒發了2013MBC演技大賞中的最佳情侶獎和人氣獎。

粉絲和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金有貞太美了」、「在後臺也這麼美」、「長大了,驚人」、「一定要這樣美下去」等。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有貞受偶像哥哥們照顧 備受T.O.P-林時完疼愛

小演員金有貞出演23日播出的SBS FM《金昌烈的Old School》提及到和男演員的默契。

DJ金昌烈提問:“和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一起拍攝過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還和T.O.P拍攝了電影《同窗生》。而且也和B1A4一起上了《不朽的名曲》舞台,其中你最喜歡哪位哥哥?”

金有貞表示:“林時完哥哥工作的時候真的很照顧我。拍戲的時候還跟我打賭誰會鬧出更多的NG,哥哥還常給我買好吃的,真的很體貼。”、“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林時完哥哥了。前不久去了電影《辯護人》的試映會,在那裡哥哥特別帥氣。”

接著說:“T.O.P哥哥也很照顧我。”、“只要登出我的報道,T.O.P哥哥就會截下圖給我發短信鼓勵我,就像對待親妹妹一樣,很體貼。”

金有貞的榜樣「飾演電影「黃真伊」中宋慧喬的少年角色,想像她一樣」

金有貞選擇宋慧喬為自己的榜樣。

 

23日下午,正在熱播的SBS Power FM 「金昌烈的舊學校」中,作為少年時期演員出演的金有貞成為註目的話題。

 

這天,金有貞對於詢問自己近況的提問表示「MBC週末電視劇「黃金彩虹」拍攝結束後才去學校準備考試」,「拍攝在考試前一周結束,才通過互聯網聽了課。」

 

同時對於提問「飾演了很多演員的少年角色,覺得最像的是誰?」,她說「飾演過電影「黃真伊」中宋慧喬姐姐的少年角色,想像宋慧喬姐姐一樣。 」,讓大家眼前一亮。

 

隨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金有貞的榜樣是宋慧喬啊」,「金有貞很像宋慧喬」「金有貞和宋慧喬都喜歡」,「金有貞能像宋慧喬那樣長大就好了」。

 

另外,這天金有貞在電影「同窗生」中通過兄妹之情和Bigbang的太陽展現了兩人的交情。

呂珍久拍電影賺五千萬 金有貞-金所炫片酬不惶多讓

韓國三大童星演員呂珍九、金有貞、金所炫片酬大公開!天才少年演員呂珍九的電影片酬會是多少呢?呂珍九拍攝一部電影的片酬高達1000~5000萬韓幣(台幣約27萬~139萬)。

而名牌少女演員金有貞目前正拍攝MBC《黃金彩虹》,電視劇一集的片酬也高達600萬韓幣(台幣約17萬)。

另外被稱為"第二孫藝珍"的金所炫,電視劇片酬也不低,一集就能賺進400~600萬韓幣(台幣約11~17萬)。

三位天才型童星在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演技備受外界肯定,片酬也隨知名度水漲船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