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上映日期:2015年

講述了一個幼年失去父親的少女15年來一直等待著殺人慣犯出獄,準備向其復仇的故事

導演:莫宏鎮/首次執導的電影

沈恩京.金聖武

金聖武飾演出獄後繼續犯案的殺人慣犯基范

----------------------------------------------------------------------------------------

《等你》正式開機:沈恩京金聖武扮仇人

近日,電影《等你》確定了所有演員後正式開機。影片講述了一個幼年失去父親的少女15年來一直等待著殺人慣犯出獄,準備向其復仇的故事。憑藉《奇怪的她》成為韓國影壇新星的沈恩京將扮演女主角。

沈恩京橫掃今年各大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口碑、票房兼備的新生代實力女星代表。繼吸引860萬名觀眾的電影《奇怪的她》之後,她選擇《等你》作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

首次挑戰驚悚片的沈恩京在片中飾演少女熙珠,該角色為了揭發殺害父親的真正兇手,等待了15年之久。

沈恩京表示:「讀完劇本之後,我覺得熙珠這個角色很新鮮,魅力十足。《等你》對於渴望驚悚片的我來說就如同甘霖一樣,讓我心動且緊張。通過這次作品,我會為大家展現不一樣的演技,正在認真的準備中,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等你》是莫宏鎮導演首次執導的電影,他表示:「《等你》從一開始就以沈恩京為主角進行劇本創作的,我堅信只有沈恩京才可以駕馭熙珠一角。”

演員金聖武飾演出獄後繼續犯案的殺人慣犯基范。他為了表現角色的冷靜敏銳,特意減重10kg。尹濟文飾演刑警大英,作為熙珠父親的朋友一直照顧熙珠,並與她一起堅持不懈地等待殺人犯基范出獄。

《等你》將於2015年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