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冠華談復合 方文琳喊不可能

中國時報【尤嬿妮、洪秀瑛╱台北報導】

于冠華2006年與方文琳離婚後,事業重心轉往餐飲業,47歲的他把前妻當家人,與2個女兒感情也很好,每周都見面、吃飯,2人是否可能復合?他昨說:「目前沒有,但以後不知道,要看她想不想跟我復合。」

聊到經濟狀況,他說自己的保險都繳清也沒負債,日子輕鬆自在;他保險受益人仍是前妻方文琳的名字,「當年這保險就是為了她保的,不可能因為什麼事,就改成其他人的名字。」看得出對她仍有感情;至於10年前外遇離婚往事,他通通以「忘光了」帶過。

8月蘇迪勒颱風重創烏來,他開的餐廳「于烤魚」雖未受損但遭道路封閉波及,關閉3個月損失近30萬營業收入。他說風災影響觀光人潮,將於29日在烏來辦「于冠華重回烏來音樂野餐會」,盼吸引民眾前往。

對于冠華「復合」一說,方文琳昨打槍,「這老話題了,大家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我不可能吃回頭草,祝福他趕快找到另一半。」說他就是「孩子的爸爸」,對于冠華提到常到她關渡家吃飯,方說:「他沒在家裡吃,是帶女兒和我媽媽出去吃,父女有父女要談的事,我也樂得輕鬆。」于冠華復出開唱 謝薛岳當年只給20分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于冠華暌違16年復出歌壇,11日將在Legacy舉辦「如果還有明天」演唱會,紀念恩師薛岳,薛的「幻眼樂團」也將全員到齊。他還記得,第一次配唱時,薛岳只給他20分的評價,嚴厲地要求他好好想想該如何把歌唱好,不要浪費他的時間及唱片公司的錢。後來薛岳帶著他跑近40場校園演唱會,他漸領悟薛所言,唱出自己的味道。

他和方文琳離婚後淡出歌壇,經營餐廳,並擔任周杰倫巡迴演唱會的合音,近來籌備新專輯,重新改編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他說,薛岳從來沒有當面給過他一句讚美,但他相信,薛岳在天之靈已肯定自己,「這一切都是他的功勞,才能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