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康人脈吸包場 《十萬》先賺千萬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康康首次執導的電影《十萬夥急》還沒上映,因為不少企業家好友承諾包場,目前已有千萬基本票房,他感激地說:「他們這麼挺我,如果要看誰的演唱,我死都會把票弄來!」他朋友多,交際應酬也就多,前幾天喝到爛醉,回家吐了一地,老婆抱怨嗎?「沒有,只跟我說辛苦了。」

他說,有的電影很難找到發行片商,但發行《風暴》的華映二話不說就答應,他也買了100張《風暴》電影票表達謝意。《十萬夥急》比賀歲片《大稻埕》、《鐵獅玉玲瓏》都早開拍,明年暑假才上映,「現在還在後製,已經超支,我要做,就要做到100分。」

澎恰恰執導電影《鐵獅玉玲瓏》,他說擠上賀歲片檔期,真是集合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新年上映是天時,有100家戲院上映是地利,這部片有40多名藝人參與,就是人和。」他的上部電影《球愛天空》票房慘淡,「那次宣傳不夠力,卡司也少,如果《鐵獅》再失敗,就是我導演的問題,再不中就收山,反應好就每年都拍部賀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