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惠妮

王才翔

交往近2年

12014年10月12日峇里島結婚

----------------------------------------------------------------

 

恐婚新娘郭惠妮 未來計畫生8個!

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年代主播郭惠妮和交往2年的王才翔,12日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父母皆過世的她,在王才翔及公婆的疼愛下,找回了家庭的溫暖,開心入嫁,笑稱未來打算生8個小孩!

孝順的郭惠妮,婚後雖然沒有和公婆同住,但住所相隔不遠,每天都會回去向老人家請安,一起用餐談天,失親的她特別珍惜與公婆相處的時光。喜歡大家庭特有的溫暖,郭惠妮笑稱打算生8個小孩,做人計畫「自然中帶點積極」,也感謝公婆尊重不給壓力。當然不可能生到8個,但希望能生3或4個孩子,讓小孩不會感到寂寞。


▲郭惠妮(左)甜嫁王才翔。(圖/郭惠妮提供)

曾經害怕步入婚姻,因為看到周遭許多親友婚後失去自由、自我,但是王才翔的體貼與尊重,讓郭惠妮能夠做最真的自己。傻大姊個性的她,笑稱自己很多事都不懂,但老公卻能顧全一切,連這次婚禮都是老公包辦,自己只要提意見,負責美美的細節和美美的出席就好,邊撒嬌邊誇老公「能者多勞啊!」


▲郭惠妮(左)在愛裡體悟「一個人可以很快樂,兩個人可以很幸福。」。(圖/郭惠妮提供)

郭惠妮甜蜜的表示,「我們個性互補,相處起來很舒服,才會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結婚和戀愛有什麼不同?初嫁人婦的她害羞笑說:「才結婚一個多禮拜,還沒辦法感受到太大差異,但新婚後生活更穩定、更好。」話語中藏不住的幸福滿溢。曾經認為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的郭惠妮,因為「遇到了值得的人」,開始去思考不同的生活型態,「一個人可以很快樂,兩個人可以很幸福。」


▲王才翔的體貼與尊重,讓恐婚的郭惠妮在愛裡卸下心防。(圖/郭惠妮提供)

郭惠妮峇里島甜蜜完婚 喜悅分享:會用力幸福下去

年代主播郭惠妮與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交往兩年,終於在50位親友見證下,於10/12在峇里島甜蜜完成終身大事。

先前郭惠妮曾透露浪漫的求婚過程,男友在夏威夷包下海灘,在樂手的伴奏下希望與她共度下半輩子,讓她感動落淚。據媒體報導,郭惠妮與王才翔對海島婚禮親力親為,從布置婚禮與小物品都親手做,還準備了高空氣球與煙火,相當具有巧思。

而郭惠妮於23日凌晨在臉書上分享喜悅:「是的,我結婚囉!從沒想過迷糊的我也可以嫁掉,不太擅長打理家務的我也可以當人妻,可能曾經有點害怕結婚的我也勇敢的大聲說了我願意!一切都只是因為遇到了他~ 包容我的少根筋,吃光我所有試做失敗的菜,在爸爸面前許下會照顧我一生的承諾~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幸福,以後也會繼續用力幸福下去」字句中瀰漫著新婚的幸福感。

郭惠妮10月嫁 留職停薪備戰生娃

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導】

年代新聞主播郭惠妮10月下旬和交往近2年的男友王才翔結婚,她上周已跟高層請辭,留職停薪三個月,因為要想好好調養身體,結婚以後才有體力懷孕。

王才翔是達欣工程小開,身價27億,但他自行創業,從事房地產事業,郭惠妮今年3月公開戀情,不到半年2人就宣布結婚,她說,10月只是邀雙方家人見面,在家人見證下完成儀式,明年才宴客。

她說,男友跟她去夏威夷度假時求婚,男友包下海灘,請樂手彈奏烏克麗麗,在音樂演奏下,浪漫說出兩人相識經過,並希望跟她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男友說「Will you marry me」時,她感動淚流不止,忘記回答「Yes」。兩人都嫌拍婚紗很麻煩,覺得沒必要。

郭惠妮戀上身價27億達欣小開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圈內盛傳年代主播郭惠妮要出嫁!新郎是身價27億的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郭8日只大方認戀情,兩人已交往1年多,感情很穩定,但她否認婚訊,「目前還沒計畫,他很忙,我父親去年剛走,還不是時機。」談到情人,她說:「他和我爸爸很像,自己創業,很聰明,也很照顧體貼我的親友。」

父親去年車禍過世

她童年喪母,和父親感情親密,去年一場車禍奪走爸爸:「我父親以前見到別的男生,都看不順眼,見到他(王才翔)一眼就喜歡,父親走前已看過他,讓我很欣慰。」父親去世後,她家只剩下奶奶以及她的妹妹,日前妹妹產下兒子,是最大喜事。

不介意男友舊情史

她2010年曾轉為藝人,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擔任固定來賓,後又重回主播台。她上中天《康熙來了》時活潑開朗,有「年輕版曲家瑞」的風範,友人說:「她的個性就是傻大姊,很投入工作,就算非常累,她也很開心。」她說:「我就是少根筋,沒那麼能幹,現在有男朋友照顧很幸運!」她已見過王才翔的父母,他們很寵愛她,她更沉浸在幸福中,還誇王的身材好。

王才翔曾與藝人徐潔兒相戀5年,也曾傳說追過吳怡霈。是否在意他的過去?郭笑說:「他很好所以很多人喜歡他啊!而且他跟怡霈根本不認識啦!」吳怡霈也說:「我根本不認識他呢!」

日前黃曉明大手筆送女友Angelababy一台超跑,王家財力雄厚,是否希望情郎也能如此?郭說:「那不是我的期待,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很認真靠自己創業。」王才翔並未接下達欣工程家業,現正從事兩岸房地產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