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4年7月10日

是一部講述了三個好朋友因偶然事件友情逐漸走向破產,劇情細密刺激的犯罪片。

導演:李道允

主演:池城.朱智勳.李光洙

--------------------------------------------------------------

 

「好朋友們」池城:出道16年要做得更好

 

 
bnt新聞訊 正如夏天一樣的印象,清涼溫厚臉龐的另一面滲透出幽靜的視線。像是閃耀的日光又像涼颼颼夜晚的臉龐深不可測。
 
最近,在電影「好朋友們」上映前與本媒體見面的池城,帶有永遠像個少年般羞澀的臉龐。
 
有人說,每個人的內心裡都住著一個少年或少女。看著這位演員的確能如實地感受到那位少年的存在。池城內心裡那個隨著視線散發出光芒的少年,他的存在已經過了16年,是他成就了這位“不老”的演員。
 
一直帶給人陽光少年印象的池城,這次通過電影「好朋友們」果斷地變身。至少對我來說,看到了與之前的池城不一樣的一面。
 
電影「好朋友們」描述了三位至親好友,賢泰(池城飾)、仁哲(朱智勳飾)、民洙(李光洙飾)因巨額現金不明失踪而被捲入強盜火災事件,由此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因警察不好好調查事件,賢泰不顧家人的死為了找出“犯人”費盡心力。就在他執著地尋找真相的同時,他開始懷疑起最親愛的朋友,並因此陷入了矛盾。
 
至今,比起控制壓抑情感, 池城演繹的更多具有爆發力,盡情釋放情感的角色。比如電視劇「New Heart」、「守護老闆」、「秘密」等,池城令我留下了“熱血人物”的印象。
 
“對吧?我也在訪問時陷入兩難。我覺得明明跟我演過的角色不一樣,但大家都說像我。被問到\'像不像賢泰?\'的時候我總是有口難言,有點不同但又好像有種在說謊的感覺。“
 
他說完後不好意思地笑了。 “看似節制,卻完全地散發出來”,他的演技就正如他所說的“不是安靜,而是控制情感的角色”。不像朱智勳所飾演的仁哲,用全身來表達情感,或像民洙一樣極端地表現出混亂的情感。所以, 比起仁哲和民洙,賢泰說不定會讓人覺得是個情感不豐富的角色。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平衡是最重要的。我有我需要保持的位置,賢泰是一個不能太過於誇張,不能有野心的角色。這個是我最注意的地方。”
 
是因為這樣嗎?有一部分的人不明白池城與他飾演的賢泰兩者之間的差異。不過,熒幕裡池城的臉龐並不單調乏味,反而大肆地呈現了他赤裸裸的情感。
 
“這是我很感謝導演的地方。通常導演不信任演員的話,是不會拍特寫鏡頭的。但是李導演拍著我的特寫,並且告訴我會按照我所創造出的賢泰拍攝。那時候我才頓然了解,原來這個導演是信任我的。”
 
李道允導演給予了池城他的信任。與其在旁指導他的演技,李導演交給池城一封信。信裡導演問道“賢泰會是個什麼樣的人物?”、“為什麼會與聾啞的妻子結婚”、“為什麼會成為消防員?”、“你對這些問題有什麼想法?”等,啟發池城創造出賢泰的一生。對於導演的問題,池城一開始很不理解地嚮導演發牢騷,但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塑造了屬於自己的“賢泰”。
 
“為了表現出賢泰的情感,我必須要了解賢泰。甚至電影中沒有講述到賢泰過去的故事等,我都必須要清楚地了解。我認為賢泰應該是從首爾轉學到外地,在陌生的環境裡因為仁哲與民洙才逐漸地開始適應外地生活。”
 
有趣的設定。 「好朋友們」中的細節確實對電影很有幫助。各個角色的性格與細節使電影更加有趣。 “喜歡虛張聲勢的仁哲拿iPhone,樸實的賢泰則依舊拿著2G手機,這個設定真的很有趣。” 一稱讚他在劇中的樸實,他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笑說,“啊,他拿的是2G手機呢。”
 
“聽了之後還真覺得是那樣呢。不過也對,像賢泰一樣的人對電子產品沒有什麼興趣,只要可以撥接電話就好,不覺得一定要跟上時代的腳步。”
 
非常仔細。無法這麼地細密,緊實。雖然電影裡沒有表現出來,但池城所創造出的賢泰個性立體感情飽滿,所以呈現出的是更現實、實際的人物。
 
池城所創造出的賢泰因為對仁哲的疑心受到了重大的打擊, 甚至人生都被完全地被顛倒。因為打擊而性格大變的賢泰令池城感到更加有魅力,也因此仔細地回頭看了劇中細小的部分。
 
“關鍵應該是大家是否對賢泰的打擊有同感。因為我是個成人演員,所以我沒有辦法理解年輕的賢泰。\'沒錯,對年輕的我是個很大的傷害\'可以這樣帶過。但如果是到了改變人生的程度,那就是我太過成熟了。所以要用更年輕、單純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
 
當時的情感。找回已過去的情感對已長大成人的我們而言或許是件很難的事。當池城提到電影最後在機場裡的個場面時,他也吐露了此刻感受到的情感。
 
“機場戲是一個很令人心痛的場面。賢泰與仁哲明明互相了解彼此的感情,卻一直地答非所問。要表現那情感真的很不容易。在拍攝之前我跟志勳一句話也沒說,開拍之後仁哲的眼神就像真的一樣,不像是在演戲,所以拍得非常的好。通常認為,跟有經歷的人對戲是最好的,但好像不一定都是那樣。隨著素材或是劇情改變優點也有所改變,「好朋友們」剛好符合我們年紀的友情跟義氣,我認為經歷是無法被放進友情與義氣的。
 
剛好是那年紀可以感受到的情感與義氣。 “情感情這東西只要時間一過了,就會變成是在美化它。​​” 稍微停頓後,他不疾不慢地說“中國電影有段時間很受歡迎。”提起了話頭。
 
“一直以來我看著周潤發張國榮等人,覺得他們好帥氣,心想原來那樣才叫做男人。現在的小孩們看著「好朋友們」也會有同樣的想法吧?我想讓他們到了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覺得這一切是真的。”
 
那麼池城回頭看的友情是哪種形態的呢?他笑說“不管是友情還是義氣,都好像是為了年輕朋友們而刻意誇大的詞。”
 
“只要在一起的話就是朋友。傾聽我的煩惱,替我感到傷心的人我認為那就是朋友。所以在臨近40歲的現在被問到\'對於友情有什麼想法\'時我只是笑笑帶過。因為小事感到難過,斷交不見面的話,那些都沒有意義的。”
 
清秀的笑臉,還有他慢慢一點一點地吐露出的情感,有一股令人想再次仔細瞧瞧那位擦身而過的少年的力量。
 
“我個人非常熱愛「好朋友們」這部電影,當然是因為它拍的好。不過我希望自己不要因此變得太自滿。 應該做得更好的\'這句話是不需要多說的,因為作為出道16年的演員就應該要有這樣的表現。因為我覺得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所以也這也是我最感到可惜的地方。”崔松熙、洪亭苡/文張文瑄/圖

「好朋友們」朱智勳,公開劇照「忘記華麗的樣子吧」

「好朋友們」朱智勳,公開劇照「忘記華麗的樣子吧」

「好朋友們」朱智勳,公開了10張電影中的劇照。

 

17日,演員朱智勳在電影「好朋友們」的劇照被公開,10張劇照中,將朱智勳的魅力展現出來。

 

正如李道勻(音譯)導演所言,「首次與朱智勳見面時,我就覺得我心中的「仁哲(音譯)」就坐在面前」,在此次公開的劇照中,朱智勳與劇中角色成為一體,讓觀眾們能夠更加投入電影中。

 

完美投入到電影中角色的朱智勳,喝著優酪乳表現出可愛的樣子,在車中表現出痛苦的樣子等等,將「仁哲」完美演繹,與之前華麗的形象有著180度的大轉變。

 

朱智勳表示,「我努力地想將我體內「仁哲」的形象喚醒」,他在電影中,將「仁哲」的角色魅力充分展現,受到了電影粉絲們的好評。

 

還有,朱智勳通過「好朋友們」中,將人物的矛盾心理深刻表現出來,展現了超凡的演技。「仁哲」會因為自己的好意,而為對方推入最差的狀況,朱智勳將他在角色中柑橘到的緊張與矛盾描繪出來,讓電影更加富有緊張感,讓觀眾投入到電影中去,受到了大眾的好評。

 

電影將「仁哲」的感情表現出來,緊張感也讓觀眾們意猶未盡,這讓沒有看電影的觀眾們充滿了好奇。

 

另外,朱智勳主演的2014最棒的犯罪電影「好朋友們」,正在韓國上映中。

「好朋友們」三主演飆演技 悲劇反轉引感觸

 


bnt新聞訊 悲劇的反轉。只是因為對於彼此太重要,想要給對方更好的禮物罷了。因善意釀成的慘劇,變成了無法回頭的腳步。令人們對這個選擇更加感到心痛的,是因為他們是“朋友”。

電影「好朋友們」講述了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友情的三個男人賢泰(池城飾)、仁哲(朱智勳飾)和民洙(李光洙飾)因巨額現金失竊,被捲入搶劫案件後所展開的故事。

賢泰不顧家人去世,因為不盡心調查的警察而親自費力地尋找“犯人”。然而隨著案件真相一點點被揭開,卻令他對身邊的好友們越來越感到懷疑。糾纏在義氣與懷疑中的三個男人,展開了一場熾熱的心理戰,並最終釀成令人心痛的悲劇。

總而言之,「好朋友們」是一部很容易令人著迷的黑色電影。在今年上映的眾多黑色電影中,也擁有著其鮮明的劇情和色彩。三個男人間的義氣和背後的情感,以及各自的故事都被細膩且深刻地表現了出來。


電影中間,即事件的開頭部分,利用攝像頭的視覺拍攝效果非常有趣。觀眾們彷彿在註視著當下的狀況,成為賢泰、民洙的共犯一般,充滿了不安感。這裡所產生的心裡壓迫感,也是與這部電影所擁有的色彩相呼應的部分。

電影從開頭到結尾故事的構成都很有條理,吊起觀眾的胃口之後又很好地講述了故事。例如仁哲與民洙關於隨身聽的對話,或是智香(張熙珍飾)的清掃習慣等等,都沒有敷衍了事,直到電影結尾,將之前所做的鋪墊全部解開。

李道允導演的細緻並不僅僅體現在這裡。根據角色性格的不同,他們的配飾等細節也都不一樣。喜歡裝有錢、炫耀自己比別人過得好的賢泰用智能手機,而正直憨厚的民洙使用的則是2G手機。像這樣尋找發現的細節設定,為電影更添趣味。

將片中三人的演技之和稱為“朋友”也無妨。李光洙溫順卻具有爆發力的演技,朱智勳的“崩潰”演技,以及池城隱忍的感情演技完美詮釋了各自所飾角色的性格,充滿了令觀眾不得不折服的能量。

尤其是朱智勳的“崩潰”演技可以說是掀開了他演技的新篇章。他毫無保留地演出了數次襲來的不安和焦慮,每次都令觀眾產生共鳴,視線牢牢被吸引。對於混亂、生氣、害怕心情的詮釋令人看了忍不住稱讚。

一切漸漸走錯方向的瞬間。直到最後也互相照顧,無法抑制的感情卻因細微的裂縫而迸發,因為毫無惡意的行為導致分擔罪行的“好朋友們”。如果被電影開頭的歡樂氣氛和結尾賢泰的眼淚所觸動而產生了莫名的負罪感,那你一定也是個有“好朋友”的人吧。崔松熙 舒心/文 CJ娛樂/圖

《好朋友們》甩《變形金剛4》奪票房第三

影片《好朋友們》昨日(7月15日)一天吸引2萬6339名觀眾,擠走好萊塢影片《變形金剛4》躋身票房榜第三。

《變形金剛4》同日以2萬5476人的觀影數緊跟《好朋友們》之後,但觀影總數累計496萬,即將突破500萬大關。

票房冠軍被《猩球崛起:黎明之戰》奪得,單日觀影人數為13萬8160人,累計觀影總數達180萬4763人。《神之一手》同日吸引8萬9629人,位列亞軍。

此外,《信號》和《少女怪談》分列第5、6名。而由李善均主演的《A Hard Day》上映一個月後仍勢頭猛進,每日約有5000人觀看。崔仁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池城靠喝酒和李光洙拉近乎 酒後大喊李光洙演技差

演員池城和李光洙2日一起參加tvN脫口秀節目《Taxi-你們幸福嗎?》特輯1。



通過電影《好朋友們》結實的二人在節目中也流露出了不一般的交情。

特別是,池城說:“我原來不喝酒的,可是我覺得不喝酒跟他們就親近不了,所以,一起喝酒還在酒桌上交了心。”

對此,主持人問:“喝酒後說了什麽呀?”池城坦誠回答:“你真的演技好差!我覺得要說這樣的實話才能變得親近呢。”引來大家笑成一片。


照片来源:tvN

Brown eyed girls Gain助陣男友朱智​勳新片《好朋友們》

影片《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允)VIP試映會於昨日(7月2日)傍晚在首爾往十裡CGV舉行,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Gain和NarSha、金汎、朴寶英、林秀晶、張根碩、蘇怡賢、印喬鎮​等出席。

由池城、朱智勳、李光洙連袂主演的影片《好朋友們》圍繞因一次突發事件導致在兄弟情和疑心中徘徊的三個男人之間的故事。該片將於7月10日上映。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好朋友們」公開主演幕後照 搞怪可愛引關注

 

 
bnt新聞訊 1日,韓國電影「好朋友們」的製作方公開了主演池城、朱智勳、李光洙的幕後可愛自拍照,三人展現出和劇中完全不同的反轉魅力,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這次的照片和之前公開的劇照不同,三人不再是融入劇中人物的沉重表情,而是露出自己毫不修飾的可愛、搞怪一面。三人在拍攝時表現出了獨特的友誼,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親密無間。雖然電影是有些沉重的犯罪題材,但只要關掉鏡頭,三人就會努力營造融洽的氣氛,並鼓勵工作人員加油。
 
三人在一起的搞怪自拍照不像是在電影拍攝中,而像他們實際的模樣一樣自然,他們默契的配合,全身投入的表演,也讓觀眾們對這部電影充滿了期待。
 
此外,電影「好朋友們」講述的是三個要好的朋友因巨額現金消失事件而陷入迷宮,三人的關係也變的矛盾重重,為揭開事件的真相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將於7月10日上映。王筱筱/文 Opus Pictures/圖

「好朋友們」幕後花絮劇照公開,三位演員的小可愛魅力「引人矚目」

「好朋友們」幕後花絮劇照公開,三位演員的小可愛魅力「引人矚目」

「好朋友們」幕後花絮劇照公開。

 

1日,發行商CJ娛樂公司方面,公開了電影「好朋友們」的幕後花絮劇照。

 

「好朋友們」是部講述了因偶然發生的事件,在義氣和疑心之間矛盾糾結的三個男人的故事的犯罪影片。

 

這次公開的幕後花絮劇照不同於之前公開過的演員們沉重的樣子,能夠讓人感受到演員們自然的魅力,進一步提升了觀眾們的期待。

 

就像地成、朱智勳、李光洙三位演員通過製作發佈會和Showcase等活動,所展現出來的樣子那樣,在拍攝現場也因與眾不同的友情,團結一致,好像相識很久的好友般,相處和睦。

 

特別是,在能夠看到三位演員滑稽表情的自拍照中,就像實際生活中的樣子那樣,洋溢著自然舒適的氛圍,三人間幻想般的默契配合,大大激發起了大家對影片的好奇。

 

 

另外,看著劇中賢泰(地成飾)的女兒,臉上露出微笑的朱智勳和李光洙,僅次於「女兒傻瓜」的「叔叔傻瓜」形象,讓看的人倍感溫馨。

 

雖然是部沉重的犯罪影片,但三位演員在鏡頭外,卻營造出了一片和氣融融的氛圍,還時不時地激勵身邊的工作人員們加油。

 

此外,「好朋友們」在熱烈的稱讚和好評中,預定將於10日上映。

 

【★明星寫真】「好朋友們」三主演拍寫真 變身冷酷精英男


bnt新聞訊 近日,電影「好朋友們」主演池城、朱智勳、李光洙攜手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寫真,盡展冷酷精英男面貌,帥氣十足。舒心/文 VOGUE/圖

[MD PHOTO] 池城朱智勳李光秀等藝人出席新片《好朋友們》發佈會

 


 


 


 


 


6月25日下午,韓國 影片《好朋友們》的媒體首映在首爾往十裡影院舉行,影片主演朱智勳、池城、李光秀等藝人出席了首映儀式。《好朋友們》講述了三個原本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一起殺人搶劫事件而互相猜忌,最終迎來悲劇結尾的故事,將從7月10日開始上映。

 


宋逸燮/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李光洙’感謝’朱智勳專打要害 武打戲拍的很有臨場感

池城、李光洙和朱智勳今(25日)出席電影《好朋友們》的試映,李光洙跟媒體分享拍片花絮,笑說:"我有很多挨打的戲,感謝朱智勳哥打我打得夠狠。打人比挨打更辛苦,朱智勳哥只攻擊我的要害,讓我能很自然地做出反應。我在片中發出的哀嚎都不是出自本意,感謝朱智勳哥的協助。"



李光洙在片中飾演能為朋友付出一切的′義氣男′民秀(音譯),夾在背離父母的賢泰(池城飾)和野心大的仁哲中間,用自己的方式做出選擇,《好》片預計7月10日在韓國上映。


照片來源:金秉寬

李光洙贏得池城歡心 眼神銳利有別於《RM》

池城、李光洙和朱智勳主演的電影《好朋友們》將於7月10日上映,三人今(25日)出席試映會,池城稱讚李光洙:"李光洙和朱智勳這兩位弟弟都很得人疼,我又特別喜歡老么李光洙,很驚訝他在拍攝現場跟《Running Man》的樣子完全不同。"

李光洙在人氣綜藝《Running Man》被設定是膽小、背叛等負面的角色,拍新作品時經常被質疑不能讓觀眾入戲,池城掛保證說:"李光洙的眼神超有電,我在片場都會被他嚇到,會特地看他拍片。"



照片來源:newsen

池城炫耀婚後生活 朱智勳表示想大罵

演員朱智勳19日參加MBC廣播節目《朴京林的兩點的約會》,談起了一起出演電影《好朋友》裏的演員池城。

主持人朴京林問:“你和池城一起拍了電影,他是有老婆的人,你不羨慕他嗎?

朱智勳聽後回答:“不是羨慕,是生氣。一起在其他城市拍戲後回首爾,我就給他發了短信說‘哥哥辛苦了。’誰知道他突然給我發了一張Pizza照片說‘我現在正在吃著老婆做的Pizza喝著啤酒。’我又沒有問他...”



接著說:“我們來想罵他的,不過因爲是前輩,所以我跟他說好羨慕他。”搞笑的回答,引得主持人朴京林大笑起來。


照片來源:newse

【組圖】電影「好朋友們」辦Showcase 與影迷同樂

 

 
bnt新聞訊19日晚,韓國電影「好朋友們」在誠信女大大講堂舉辦Showcase,主演池城、朱智勳以及李光洙與700餘名女性觀眾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Showcase以播放電影預告開始,接著公開的海報拍攝花絮牢牢地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Showcase中進行了許多遊戲環節,在“指名遊戲”中,對於“現場誰是模範生?”一題,池城表示“朱智勳、李光洙兩人都很盡力拍攝,尤其是李光洙簡直變成了另一個人,在電影裡可以看到他們的轉變”。遊戲中三人率直的回答展現出好友情,毫無顧忌的談話內容也令現場氣氛歡樂融洽。不僅如此,池城,朱智勳、李光洙也親自回答了觀眾們各種奇特的提問,並展開了一場爆料戰,令現場氣氛達到高潮。
 
電影「好朋友們」是一部講述了三個好朋友因偶然事件友情逐漸破裂,劇情細密刺激的犯罪片。該片將於7月10日在韓國上映。 bnt新聞/供稿 洪亭苡/文 Opus Pictures /圖

《好朋友們》Showcase:朱智勳重色輕友?

影片《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允)Showcase於昨日(6月19日)在首爾誠信女子大學舉行,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等主演悉數亮相。

Showcase主題為「Secret Night with 700 women」,邀請了700多名女性參加,進行了三大主角義氣測驗、粉絲海報公開、現場問答等環節。

朱智勳被問女友Gain(Brown eyed girls成員)和池城、李光洙同時落水他會先救誰時,他四兩撥千斤,表達了對女友的愛意。

《好朋友們》講述了因一次突發事件導致在兄弟情和疑心中徘徊的三個男人之間的故事。池城、朱智勳、李光洙和首次執導長篇影片的李道允導演將擦出怎樣的火花,答案盡在7月10日上映的《好朋友們》中。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池城、朱智勳、李光洙出席《好朋友們》Showcase

影片《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允)Showcase於昨日(6月19日)在首爾江北區誠信女子大學舉行,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等主演悉數亮相。

Showcase主題為「Secret Night with 700 women」,邀請了700多名女性參加,進行了三大主角義氣測驗、粉絲海報公開、現場問答等環節。李喜洙/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好朋友們」李光洙逼真演技引熱議

 

 
bnt新聞訊 因完美詮釋韓國電影「好朋友們」中“民秀”一角而受到注目的新生代演員李光洙,為新電影全身投入的熱情演出,引起了人們的熱議。
 
電影中,李光洙飾演為了唯一的朋友們什麼都做得到的民秀。李光洙用自己的特色將人物心理髮揮的淋漓盡致。不僅如此,為了逼真的演出,李光洙在拍攝打架場面時親自上陣又打又滾。他表示,“武術指導有排了動作,但與志勳哥討論後決定真打。雖然挨打時很痛,但在演技上有大的幫助。”李光洙也因此得到了劇組“挨打演技專家”的稱讚。
 
一起演出對手戲的朱智勳也表示,“剛開始拍攝沒有多久就要如此的踢打,真的很感謝光洙開放的想法,讓拍攝順利完成。”除此之外,李光洙為電影逼真度還通過真嘔吐、真飲酒展現出專業的一面,令劇組工作人員們稱讚不絕,也令觀眾們對電影更加充滿期待。
 
此外,電影「好朋友們」是一部講述了三個好朋友因偶然事件友情逐漸破裂,劇情細密刺激的犯罪片。該片將於7月10日在韓國上映。洪亭苡/文 Opus Pictures /圖

朱智勳曝李光洙腳出血依然忍痛演戲

李光洙負傷拍戲的消息受到網友關注。

電影《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尹(音)攜主演陣容朱智勳、池城和李光洙出席12日上午在首爾江南狎鷗亭CGV舉行的制作發布會。

朱智勳透露:“拍戲的時候有個李光洙用腳踢出燒酒瓶的戲份,但當時感覺他顯得有些不自然。我一看,發現他用光腳踩著滿地的玻璃渣,腳都出血了,也不顧疼痛認真演戲,真的很厲害,很讓人感動。”



對此,李光洙本人卻毫不在乎的表示:“我不想打斷朱智勳哥投入的感情罷了,在現場那些都不算什麽,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事,再說哥哥們也常常受傷。”

電影《好朋友們》講述一次偶然發生的事故考驗三個至親之間的友情的故事,預計下個月10日在韓國上映。


照片來源:eNEWS

「好朋友們」地成,「看朱智勳的外貌,還以為他會很高傲..」

「好朋友們」地成,「看朱智勳的外貌,還以為他會很高傲..」

地成稱朱智勳和李光洙都是「好朋友們」,流露出對兩人的喜愛。

 

12日上午,在首爾江南區CGV狎鷗亭店舉行的電影「好朋友們」製作發佈會上,李都允(音譯)導演和演員地成、朱智勳、李光洙到場出席。

 

當天,地成就朱智勳表示「是個很坦率、很好的朋友。不僅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還很努力,想要不斷進步。是個在失誤時,會充分承認自己的錯誤,懂得道歉的朋友」。

 

特別是,地成開玩笑道「第一次光看外貌,有種先入為主的偏見,以為他會比較高傲。還曾苦惱過‘年紀也有些差異,如果他很高傲的話,要怎麼辦才好’」,引人發笑。

 

不過,他隨即又對朱智勳大贊道「像朱智勳那樣,對比自己大的人那麼好的朋友幾乎再也找不到了。即使會對弟弟妹妹們惡作劇,但其實也會很照顧,對工作人員也是,會竭盡全力去逗大家笑」。

 

另外,地成就李光洙表示「傻裏傻氣的形象貌似只是他在節目裏走的路線而已。其實他很努力,這部作品中李光洙飾演的角色,我也很期待。有望帶來和藝能節目中不同的真摯的另一面」。

 

 

最後,地成說道「能和信得過的兩個人一起演戲,很開心,還有很好地引領著大家的導演在,所以覺得很踏實可靠」,「雖然沒有女演員,但因為有這些好朋友們,感覺很好」,表現出了對這次拍攝的滿足之情。

 

此外,「好朋友們」是部細膩、出彩地描繪出了緊湊的故事內容和角色心理、內心矛盾的作品。該片將於下個月10日上映。

李光洙嫌池城掃酒興 一兩次還能忍著聽

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合演電影《好朋友們》,朱智勳在今(12日)舉行的電影《好朋友們》記者會上,暴露3人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他說:"聚會上,我喜歡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後離開,李光洙的話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池城到了KTV就不會放開麥克風。



李光洙同意他的說法,表示:"池城哥幾杯黃湯下肚後,會一直聊自己的事,像是人生經歷等,一些會掃酒興的話題,而且會說很久。我們配合他一兩次也會累,有的時候覺得很煩。"

池城聽完兩個弟弟的抱怨,假裝生氣說:"突然有點上火了,我人生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照片來源:newsen

【bnt圖】池城朱智勳李光洙出席「好朋友們」發布會

 


bnt新聞訊 12日上午,電影「好朋友們」製作發布會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CGV舉行,電影主演池城、朱智勳、李光洙等出席。舒心/文 張文宣/圖

池城掀朱智勳底 喝酒才不會胡言亂語

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主演的電影《好朋友們》將於7月10日上映,3人在今(12日)舉行的記者會上互相掀底,朱智勳談及飾演′野心男′仁哲(音譯),說道:"事實上,大家都有邪惡的一面,池城和朱智勳要是喝了一杯酒,也會露出那個樣子,我把埋藏在内心的一角帶到螢幕上,這一點,李光洙應該沒話說吧?!"

池城聽他拖自己下水,急忙解釋:"朱智勳要是喝了酒,表情會很平和,話也說得很有條理。他現在好像很緊張!在看到他的真面目之前,我都被他騙過去了。"李光洙則帶著報仇的心,爆料:"他現在不能罵人,所以話都說不好了!"3人你一句我一句,展開心理戰。



照片來源:newsen

《好朋友們》發佈會 池城朱智勳李光洙暢聊笑哈哈

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主演的影片《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允)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新沙洞CGV舉行。

《好朋友們》圍繞因一次突發事件導致在兄弟情和疑心中徘徊的三個男人之間的故事,由實力派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連袂打造,將於7月10日上映。趙慧仁/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好朋友們」公開電影劇照三主演化身壞男人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電影好朋友們製作方公開了三位主演(池城、朱智勳、李光洙)的電影劇照,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公開的劇照中,池城露出了結實的身材,展現出了真男人的一面。此次電影中跑步場面不少,池城也特別地減重、強化肌肉、鍛煉體能,擺脫了過去溫柔男人的形象。以往飾演個性不羈精英分子的朱智勳這次通過好朋友們以深邃眼神和卓越的演技充分展現出了圖謀不軌壞男人的一面。以親切的形象受到不少女性歡迎的李光洙,也將通過電影展現出與平時滑頭滑腦徹底不同的一面。三個人的改變令人觀眾對影片更加期待。
 
此外,電影好朋友們是一部講述了三個好朋友因偶然事件友情逐漸走向破產,劇情細密刺激的犯罪片。該片由新人導演李道允自編自導,將於7月在韓國上映。洪亭苡/文 Opus Pictures/圖

《好朋友們》曝劇照 池城朱智勳李光洙「基情」深

影片《好朋友們》(導演:李道允)劇組公開了一組主角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的卡拉OK劇照。

20年的兄弟、彼此視對方為全部的三個男人,池城、朱智勳和李光洙為了刻畫出這段感情一改往日形象尋求突破。新公開的劇照飽含3人濃厚的兄弟情。

一起喝酒、自拍、開懷大笑的三人和任何一群相處融洽的朋友一樣,似有醉意摟著一起唱歌的模樣也是朋友之間最不經意暴露出的本性。

三位演員透露之所以能夠演繹得如此逼真都是因為劇組的默契,在沒有拍攝的時候演員也會留在片場和工作人員同吃同住,即使沒有自己的戲份也會來到片場為其他人打氣加油。

池城透露,「大家關係變得非常好,成為了真正的朋友,電影就將這份情感完全記錄了下來」。李道允導演也稱「人物設定基本和演員完全一致」。尹孝貞/

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好朋友們」公開池城朱智勳李光洙魅力海報

 

 
bnt新聞訊 韓國電影《好朋友們》製作方於近日公開了主演池城、朱智勳、李光洙的海報,突顯三人之間生疏感的冷色系風格牢牢地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此次公開的海報中,三人的眼神銳利表情充滿壓迫感。特別是海報中央\"懷疑朋友的瞬間便是地獄的開始\"的沉重標題暗示著三個朋友之間的矛盾糾葛,令人們對電影和角色更加充滿好奇與期待。
 
不僅如此,在和海報一同公開的視頻裡,三人深厚的友情漸漸破裂開始互相猜疑。三位主演們180度的轉變,不禁也令觀眾們對這三個男人在電影裡的關係感到更加好奇。
 
電影「好朋友們」是一部講述了三個好朋友因偶然事件友情逐漸走向破產,劇情細密刺激的犯罪片。該片由新人導演李道允自編自導,將於7月在韓國上映。洪亭苡/文 Opus Pictures /圖
 
 

‘長頸鹿’李光洙顛覆喜劇形象 和朱智勳、池城上演兄弟情

演員池城、朱智勳、李光洙主演的電影《好朋友們》將於7月上映。

電影《好朋友們》講述了三個好朋友由于一場殺人事件産生矛盾沖突,漸行漸遠,最終以悲劇結尾。

李光洙飾演三個人中最重兄弟感情,也是心靈最脆弱的一個人。和他以往出演的電視劇,電影角色不同,這次的人物完全顛覆了他在觀衆心中的固有形象。很早開始,就引起大家的期待和關注。



照片來源:Opus pictures

池城新片「好朋友們」定檔7月公開主演劇照

 

 
bnt新聞訊 近日,製作方公開了由池城、朱智勳、李光洙主演的「好朋友們」三位主要演員的劇照。電影中池城飾演了在一夜之間失去一切,想要尋找真相的“賢泰”(音譯),朱智勳飾演想守護友情與野心的“仁哲”(音譯),李光洙則是飾演了兩人的好友“民洙”(音譯).
 
電影「好朋友們」是一部講述了三個好朋友因偶然事件友情逐漸走向破產,劇情細密刺激的犯罪片。該片由新人導演李道允自編自導,將於7月在韓國上映,令影迷們非常地期待。洪亭苡/文 Opus Pictures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