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4年8月21日

講述了情路不順的恩珍(姜藝媛 飾)命運般地邂逅玄錫(宋清晨 飾),正享受著人生最美好的愛情時卻發現了男友不為人知的秘密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導演:李權

姜藝媛、宋詩曦(宋清晨)

2014年選為第18屆釜山國際奇幻電影節閉幕作品

-------------------------------------------------------------------------------

[MD PHOTO]韓國影片《我戀愛的記憶》VIP首映禮現場

 


 


 


 


 


 

8月12日晚,韓國影片《我戀愛的記憶》的VIP首映禮在首爾三星洞某影院舉行,吳志浩、孝敏、瑉豪等藝人出席了首映儀式。

 

 


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我戀愛的記憶》VIP試映會 眾女星初秋時尚大PK

影片《我戀愛的記憶》(導演:李權)VIP試映會於昨日(8月12日)傍晚在首爾COEX MEGA BOX舉行。朴敏英、吳初熙、T-ara成員孝敏、鄭錫元、徐智慧、朴珠美、SHINee成員瑉豪、吳志浩等人前來觀影。

《我戀愛的記憶》講述了情路不順的恩珍(姜藝媛 飾)命運般地邂逅玄錫(宋清晨 飾),正享受著人生最美好的愛情時卻發現了男友不為人知的秘密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趙慧仁/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姜藝媛穿性感透視黑衣出席《我戀愛的記憶》發佈會

影片《我戀愛的記憶》媒體試映會在首爾建國大學樂天影院舉行,姜藝媛、宋清晨等主演出席活動 。

《我戀愛的記憶》講述了情路不順的恩珍(姜藝媛 飾)命運般地邂逅玄錫(宋清晨 飾),正享受著人生最美好的愛情時卻發現了男友不為人知的秘密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該片被選為第18屆釜山國際奇幻電影節閉幕作品,題材新穎,情節緊湊,將於8月21日正式上映。李喜洙/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姜藝媛-宋詩曦「我戀愛的記憶」,海報公開「全新的反轉羅曼史」

姜藝媛-宋詩曦「我戀愛的記憶」,海報公開「全新的反轉羅曼史」

姜藝媛-宋詩曦主演的「我戀愛的記憶」的主海報公開。

 

有望成為今夏最高的反轉愛情片的「我戀愛的記憶」,之前因光看就已經叫人心跳加快的宣傳海報,引發了熱議後,日前又公開了反映出恩真(姜藝媛飾)和賢錫(宋詩曦飾)間不同尋常的戀愛始末的主海報。

 

這次公開的主海報中,在身體裏還藏著小娃娃的套娃主題下,越剝開越無法看清真相的獨特設定,鎖定眾人視線。

 

從求婚的賢錫的樣子,到滿臉厭煩的樣子,一副平和的樣子等,套娃裏出現的各種各樣的賢錫,彌漫著奇妙的魅力,也激起了大家對他的真實面貌的好奇。

 

另外,發現各種賢錫的樣子,陷入崩潰狀態的恩真的表情,和「我的男人..越剝開越緊張!」的字幕,通過反映出了恩真內心的口吻,預告出了兩個人物間不尋常的戀愛始末。

 

光是姜藝媛、宋詩曦的合作,就已經吊足大家胃口的「我戀愛的記憶」,講述了戀愛屢次失敗的恩真,在和命運般相遇的男人賢錫展開人生最棒的戀愛的過程中,得知了一個個隱藏在他身上的讓人無法置信的秘密,從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電影配合反轉羅曼史這樣的全新體裁,公開了構思獨特的主海報,大大激發起了大家對影片的好奇。據悉私底下就是至親好友的姜藝媛和宋詩曦,通過海報展現出了幻想般的默契配合,影片中,兩人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人拭目以待。

 

此外,因反映出了不尋常的戀愛始末的主海報的公開,而備受矚目的「我戀愛的記憶」,將於8月21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