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映日期:2014年6月14日

講述了沒有夢想、沒有愛情、靠在小菜店打工過活希望成為一名作家的「剩女」圭貞(崔允英 飾)和天才科學男南傑(朴正植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演員:崔允英、吳政世、金允書、陳瑞妍

曾獲邀參加第15屆全州國際電影節

-------------------------------------------------------

《你是我的吸血鬼》14日首映 金允瑞等助陣VIP試映會

日前影片《你是我的吸血鬼》(導演:李元會)VIP試映會在首爾中區忠武路大韓劇場舉行,張英南、陳瑞妍、金允瑞、成勳、李政赫等人前來捧場。

《你是我的吸血鬼》講述了沒有夢想、沒有愛情、靠在小菜店打工過活希望成為一名作家的「剩女」圭貞(崔允英 飾)和天才科學男南傑(朴正植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曾獲邀參加第15屆全州國際電影節的該影片將於6月14日正式上映。李喜洙/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bnt圖】演員崔允英等出席「你是我的吸血鬼」試映會

 


bnt新聞訊 3日晚,韓國電影「你是我的吸血鬼」VIP試映會在首爾中區忠武路大韓劇場舉行,演員崔允英、吳政世、金允書、陳瑞妍等出席。舒心/文 金致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