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電影《到不了的地方》

------------------------------------------------

張睿家外熱內冷 剷肥激瘦星運開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在電影《到不了的地方》中,張睿家飾演導演李鼎的好友「台客」,平常海派活潑,私下敏感纖細,真實的他也是如此。「我在大家面前,總想跟所有人交朋友,但一個人時,我就想很多,黯然神傷。」他父親是司機,家中不富裕,他很小就到處打工,由於提早接觸社會,處事也謹慎小心。

想讓家人過好日子

「小時候,我每晚睡覺前,都驚覺爸媽不在,家中沒有大人,我就很害怕,又不能讓別人知道。」國中畢業後,他半工半讀,替家人分勞解憂。「因為我知道,什麼都需要錢,小時候很想要一雙NIKE球鞋,因為沒有錢,只好拿立可白在鞋底上畫個勾。」

3年前,他暴肥到83公斤,自信盪到谷底,「我那時每晚出去大吃大喝,幾乎自暴自棄!」後來想想不行,積極運動減肥,「狀態好了,機會就跟著來!」如今他在演藝路上越走越順,總算能讓家人過點好日子。

12%體脂肪秀猛肌

他每天早睡早起,拍戲從不吃便當,只吃白飯、水煮食物,維持百分之12體脂肪的好身材。他在《到不了的地方》中大秀穿丁字褲的結實臀部,讓導演李鼎嘖嘖稱奇。他出道多年,總演肌肉陽光壯漢,他期許自己演技能突破,最好嘗試陰暗反派等特殊的角色。

在《到不了的地方》中,他飾演的「台客」逃婚,現實生活中,他也被傳早已結婚生子,他再次否認,並表示期待一份朝共同目標努力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