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彗星近況 結實肌肉+花美男微笑

金彗星近況 結實肌肉+花美男微笑

演員金彗星的近況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

 

最近,金彗星(音譯)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結束運動後回家途中。在下雨,前台職員把雨傘借給我們。但是雨傘上的兔子耳朵模樣,是小朋友用的...認為我是初中生嗎?」並隨留言附上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金彗星撐著雨傘,站在路邊,面帶微笑,手中拿著雨傘。

 

特別是金彗星與以前花美男的形象截然不同,散發男子硬漢魅力,肌肉結實,惹人注目。

 

金彗星的經紀公司有關人士表示:「最近通過自行車、健身房等努力在進行身材管理。為了練成肌肉還特意增加了體重。每天都努力管理身材的模樣,真是勤奮的演員」。

 

另外,金彗星最近為了和粉絲們的溝通特意開通了Imstagram,上傳照片和留言等。

金慧星,畫報幕後花絮照公開 「和美少年外貌不同的男人心」

金慧星,畫報幕後花絮照公開 「和美少年外貌不同的男人心」

金慧星的近況公開。

 

12日,演員金慧星的所屬經紀公司方面,通過官方facebook,公開了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的幕後花絮照。

 

照片中,金慧星通過牛奶般的皮膚和鮮明的五官、雖似少年,卻又讓人感受到了強烈的領袖魅力的樣子,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隨後,頭上戴著髮夾,因漢江刺骨的寒風而皺起了眉頭的可愛表情也被捕捉入鏡,引人發笑。

 

據悉,當時金慧星在3月的寒冷天氣下,為了表現出春天的感覺,一邊想著是夏天,一邊進行了拍攝,笑翻身邊的工作人員。

 

另外,金慧星通過專訪坦率吐露了自己的心聲「到現在還有很多人會想到7~8年前‘不可阻擋的High Kick’那個時候,甚至還以為我是高中生,所以有些落差。事實上,對我來說,那是種壓力。看到那些長得很男人的人,會很羡慕」,「很想通過能夠更好地表現出現在27歲的我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他還就自己的演技觀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曾是跆拳道選手的關係,不管是勝負欲,還是忍耐力,都會有點。以後還想嘗試動作片。雖然身體上會比較辛苦,但貌似會很享受這個過程」,「在拍‘不可阻擋的High Kick’時,金丙旭導演曾對我說過,你比起明星,還是成為能夠演繹各種角色的演員吧。這條路好像很適合我」。

 

此外,金慧星的畫報和專訪可通過marie claire 4月號刊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