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種秀》Secret全烋星透露:父親自己摘掉呼吸器去世

Secret成員全烋星提及去世的父親傷心哭泣。

Mnet《四種秀》13日下午公開“全烋星篇”預告,吸引觀衆眼球。

預告中,全孝盛自稱:“在我看來,我就是童顏巨乳!”對自己的身材充滿自信。

轉換鏡頭後,全烋星邊哭邊說:“是父母節……”成員宋枝恩幫她說:“我知道她有多麽的愛她的家人。”全烋星默默地表示:“我以爲他一直會很強,也當然會一直陪著我們。”、“我當時說:‘有什麽事就給我打電話吧!’然後睡著了,醒來後發現我手機收到40多個未接來電。”、“最讓我的心痛的是,他自己摘掉了呼吸器……”說到父親的去世,流淚滿面。



節目將於下周二(19日)通過Mnet《四種秀》播出。


照片來源:Mnet《四種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