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

2014年4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郭雪芙

[電視劇]

2014年5月9日tvN《花樣爺爺搜查隊》

---------------------------------------------------------

 

SJ希澈是個傳說! 遲到仍通過選秀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是SM娛樂的傳奇人物,自認靠臉進公司。

希澈上1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他回想從江原道到首爾打拼的過程,說:“參加 SM娛樂舉辦的選秀會,迷路遲到30分鐘,最後當然是靠臉進去的。”更令人吃驚的是,他參加選秀會唱的歌還不是流行音樂,是愛國歌。

他自信滿滿地說:“我已經是傳說人物,網路上都有我的故事,就不再多說了。”



照片來源:《Happy Together》截圖

Super Junior金希澈或將主持時尚節目「A Style For You」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或將主持KBS電視臺的新節目「A Style For You」。

「A Style For You」是一檔向觀眾介紹時尚熱點的新節目,由四名現役偶像共同主持。金希澈獨特的時尚感一直是媒體所關註的焦點,他也是「A Style For You」此次唯一邀請的男MC。而對於金希澈是否出演該節目,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則表示“正在積極討論當中”。

此外,該節目另外的三位MC分別是KARA成員具荷拉、STSIAR成員寶拉、After School前成員珠研。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希澈開趴狂歡迎新年 用鼻音唱歌搞笑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放下偶像架子,帶來聖誕限定舞台。

綜藝節目《同生肖家教》今(26日)將播出希澈在年末派對上的表演,他穿著酒紅西裝、肩膀放豬玩偶,自我介紹是“Nancy澈~ang”,逗得在場嘉賓發出爆笑聲。。

他用流利的口才及搞笑的廣告詞等做表演,並帶來女團舞蹈,贏得現場‘生肖情侶’滿堂彩。他用鼻音唱歌,搭配誇張的動作,詮釋每首歌曲,儼然是派對中最亮麗的主角。



希澈除了唱自己的歌,連其他夥伴的歌也跟著唱,用全身的力氣唱歌,並公開了‘征服舞台的秘訣’,受到‘生肖情侶’等人的歡呼迎接。


照片來源:MBC《同生肖家教》

Super Junior希澈主持功力被認證 中國綜藝首秀引期待

 


bnt新聞訊 28日,韓國SM娛樂公布旗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成為中國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消息,引起了粉絲的關註。

SM娛樂表示“金希澈被邀請擔任中韓合制真人秀「一路有你」的主持人,最近已經投入了節目的錄制當中。”

此外,金希澈近日也在個人SNS上連續放出與一起參與節目錄制的中國藝人們的合照。照片中兩國藝人們相處得非常融洽,還有男子組合EXO成員TAO的驚喜出鏡,讓觀眾對節目充滿了期待。 黃斐/文 bnt新聞 DB/圖

希澈光化門前秀舞蹈 當中國留學生的導遊

MBC綜藝節目《同生肖家教》今(7日)播出第三集,金希澈和鄭俊河爲在韓中國留學生做起導遊來。

被稱爲‘3秒洪秀賢’的中國留學生一登場,制作組發話:“現在是魅力發射時間。”,金希澈和鄭俊河就開始露出小白牙,跳起舞蹈來。

希澈放得開,跳的愈發開心,把屁股扭向鄭俊河做性感動作,逗得現場粉絲不停發笑。他還爲大家表演《sorry sorry》的舞蹈,把‘宇宙大明星’的舞蹈本能散發出來,引來連連的尖叫聲。



照片來源:MBC提供

Super Junior金希澈為晟敏心痛 力挺成員戀情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公開支持成員晟敏的熱戀。

金希澈今天(25日)凌晨在INS上傳一段長長的留言。他說:“雖然不是親弟弟..k我的弟弟李晟敏。至今在我的通訊錄存為‘甜南瓜’。‘多煮點甜南瓜~都吃完了^_^’是這樣的台詞.. 忘記了kkkk 一直都很安靜,沒出過一次事的晟敏今天唯獨特別的忙..^-^我有一句口頭禪:‘呀,即使是用花也不能打晟敏。’沒錯,我們的晟敏用花,就是用我的臉(當然是花,是的是的)也不能打。”附上一張與晟敏的親密合影。



   他接著說:“kk 不知道我在這次專輯的活動是不是太過over?..我們成員雖然都很辛苦,但也都是愉快的、相互依賴著長大的,今後也是如此。所以大家一起牽起手像兄弟姐妹一樣幸福的永遠在一起吧!!我最討厭肉麻的話,但我們的晟敏..在任何地方都沒有哭過的晟敏..說:‘哥..對不起..對粉絲們也是..對成員們也是..’讓我都感到心痛了..甜南瓜走的路即使不能成為絲綢路,也不能成為荊棘路~我愛你們啊崽子們!!雖然是連個愛心都不能擺的完整的金希澈ㅠㅠBbuing Bbuing”號召粉絲們一起支持晟敏。

晟敏和舞台劇演員金思恩24日傳出熱戀報道,雙方也通過經紀公司正式承認了戀情。


圖片來源:金希澈 Instagram

Super Junior晟敏公開承認戀情 希澈寫心情力挺成員

 


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晟敏公開承認與音樂劇演員金思恩戀愛的事實,同組合成員希澈於第一時間表達了自己的感想,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24日,晟敏和金思恩的戀愛消息被曝光,雙方所屬社就此發表了官方立場,承認了二人的戀情。兩人結緣於音樂劇「三個火槍手」,因互生好感而嘗試交往。

25日凌晨,希澈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寫道“無論何時都安安靜靜,一次也沒闖過禍的晟敏今天特別忙。”暗示晟敏和金思恩戀情被曝光一事。他表示“成員們在此次宣傳活動中都很辛苦,不過大家互相依靠,一起成長,希望以後也是如此。當聽到從未哭過的晟敏說\'哥,對不起,對粉絲們也是,對成員們也是\'時,我的心很難過。就算甜南瓜(晟敏別名)走的路不能成為絲綢之路,也希望不要成為荊棘之路。愛你,小子們!”

此外,Super Junior於19日-21日圓滿地結束了“SUPER SHOW6”首爾演唱會,將於10月29日-30日在日本舉行“SUPER SHOW6”東京演唱會。隋雪松/文 希澈Instagram/圖

金希澈與李秀滿貼臉 非常時期引發話題

“希大”金希澈的好人緣受到網友關注。

Super Junior希澈昨(22日)下午在Instagram曬出公司老板和藝人之間的親密合影,留言:“我愛你李秀滿!牛奶皮膚李秀滿!”

照片中,SJ成員金希澈親密靠在SM娛樂社長李秀滿的肩膀,Henry、強仁和東海也分別貼近老板,對著鏡頭露甜美笑容。尤其是李秀滿露出呆呆傻傻的“爸爸微笑”,和金希澈貼臉拍照,完全沒有大老板“架子”。



21日,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後改名爲李厚)爆出對經紀公司明星帝國的不滿,鬧得演藝圈沸沸揚揚。因此,金希澈的這張“親密合影”更是引發不少話題。

不少網友們發表看法:“發照片的時機有些那樣..”、“就是想說你們的關系很好咯?”、“是秀給明星帝國看的麽?”、“Super Show很好看,居然在李秀滿面前Diss SM娛樂!哈哈,超搞笑!”(注:留言來自NAVER的評論)


照片來源:金希澈 Instagram

金希澈,公開與孫淡妃的友情「10年知己..我會叫她我的女人」

金希澈,公開與孫淡妃的友情「10年知己..我會叫她我的女人」

金希澈公開了與孫淡妃的友情。

 

1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神童,強仁,厲旭作為嘉賓出演,與主持人一起來聽取申請人的苦惱。

 

在當天的節目中,有一位職業女性,她與某同事關係曖昧,但是同事卻一直說兩人只是朋友關係,因此讓她感覺非常苦惱。金希澈說道「我有一位超過10年的朋友,就是孫淡妃」,提及了朋友孫淡妃。

 

之後說道,「因為關係十分親密,我會叫她我的女人或者老婆等,就這樣叫著玩」,就此MC李英子問道,「畢竟是一男一女,一點都沒有感覺嗎」。

 

對此,金希澈說道「孫淡妃與我都毫無感覺,是好朋友關係」,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另外,在當天的節目中,厲旭鑒證了自己是「你好」的忠實粉絲。

 

SJ希澈為LADIES′ CODE祈禱 盼望權梨世能像圭賢一樣康復

Super Junior希澈為LADIES′ CODE權梨世祈禱。





希澈在昨天(4日)透過個人Instagram留言表示:"祈求能讓正在接受治療的權梨世能快點好起來。"

他回憶8年前的車禍:"我們成員圭賢也曾經這樣,他說在發生車禍後的四天,自己毫無意識。就像圭賢說的一樣,梨世一定會清醒,我會祈禱(梨世)能像圭賢一樣努力好轉。"

希澈接著提道:"我今天透過影像照片第一次見到去天國的恩妃,看到非常可愛、露出善良微笑的她,我流下了眼淚。另外,比任何人都還辛苦的恩妃母親,反而還安慰我們:′恩妃啊,前輩們都來看恩妃了′,看見那個模樣真的覺得很悲痛也有很多想法。"

希澈最後表示:"最後想說的是,請一定要繫安全帶。我們比任何人與交通事故有更多關聯,8年前我在車禍中如果沒有繫安全帶的話.....我也常常會覺得繫安全帶很麻煩,但是總想著以前的事情,然後繫上安全帶。因為想要告訴大家這段話,所以我寫下了留言。真心地願恩妃安息,並為恩妃身邊人的幸福祈禱"

Super Junior希澈人脈無止盡 和′兔女郎′宋智孝賣萌

Super Junior金希澈公開和宋智孝合照!



希澈於2日更新Instagram:"和宋智孝姊姊一起,2007年一起當《人氣歌謠》主持人後認識,真的是很善良、不做作、個性好又爽快的姊姊,果然沒有像我們這樣的音樂節目主持人,宋智孝是漂亮智孝。"

希澈和宋智孝分別帶著老鼠、兔子玩偶帽,對著鏡頭擺出無辜的表情。

照片來源:希澈Instagram

金希澈 對外貌自信滿滿,「Super Junior中我最帥」

金希澈 對外貌自信滿滿,「Super Junior中我最帥」

Super Junior的金希澈流露出對外貌的自信。

 

23日播出的MBC FM4U「Sunny的FM約會」之「明星的回復」環節中,出演的金希澈就誰是Super Junior中外貌排列第1的提問,答道「我,但個人而言,比較喜歡東海的眼睛」。

 

他說「很喜歡東海那飽含悲傷的眼神。大家看我不會覺得悲傷。甚至在哭的時候,很多人也會以為我是因為生氣才哭的。但東海的眼睛裏卻有種深邃的感覺。我喜歡那種有著淡淡憂傷的眼神」。

 

不過,儘管如此,對於長得最帥的成員,他還是選擇了自己,引人發笑。

 

不僅如此,當天,金希澈還誠心誠意地回答了聽眾們發來的簡訊。特別是,面對正煩惱著前途的聽眾,他結合自己的經歷,不惜送上飽含真心的助言「希望能夠趁著還年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等,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另外,Sunny問道「不想重新做DJ(電臺主持人)嗎」,金希澈透露說「心裏面是一直想的」,「從朴明洙的電臺裏獲得了提示,開始稱呼大家為‘熱心聽眾們’。另外,在做電臺時,收穫了一些男性粉絲,但同時也失去了很多女性粉絲。2月14日情人節時,(嘉賓)Girl’s Day來上節目,我坦率地說道,男人在情人節時真的很不喜歡巧克力,還是喜歡加油券、商品券之類的。結果被很多女性粉絲圍攻」,公開了DJ時期的一些幕後花絮故事。

 

 

此外,金希澈表示「也一直很想做電臺的固定嘉賓。但沒人請我。如果有人請我的話,會抱著新人的姿態!!」,想要表露出會努力表現的意志,但隨即,他就話鋒一轉,說「啊..我在新人的時候也沒有很努力呢..」,反轉的話語,惹人發笑。

 

另外,Sunny的FM約會於每天下午8點~10點播出,還可以通過官方主頁收聽重播。

希澈自評長相排名稱冠 為東海憂鬱眼神著迷

Super Junior(簡稱:SJ)成員希澈自認外貌排第一!SJ的美男成員有東海和始源等人,希澈昨晚(23日)給少女時代成員珊妮訪,擔任廣播節目《珊妮的FM約會》的嘉賓,自信地說:"我的長相排名第一,整體臉型和五官很搭配。"



他自曝喜歡東海帶有憂鬱的眼神,理由是:"我的眼睛裡看不出悲傷,連哭都看起來像生氣,東海的眼睛很深邃。"但他自負地說:"不過,長得最帥的還是我!


照片來源:《珊妮的FM約會》截圖

Super Junior金希澈曬與BEAST龍俊亨合影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BEAST成員龍俊亨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在個人博客(BLOG)上載了一張與BEAST成員龍俊亨的合影。

金希澈表示:「我們倆把天上的星星當做下酒菜,暢快地喝酒。喝得太多了有些懵,大家要少喝點酒」。

另外,金希澈主持的節目《舌戰》中曾以博客(BLOG)展開討論,當時他就稱打算開通個人博客(BLOG),6月24日他以「宇宙大明星」為題正式開通並與廣大粉絲交流。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金希澈公開和李侑菲親密合照「好像弟弟般的妹妹」

金希澈公開和李侑菲親密合照「好像弟弟般的妹妹」

Super Junio​​r金希澈公開了和李侑菲的合照。

 

15日,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還記得7年前'黃金新娘'的永洙嗎」之後公開了和演員李侑菲的合影。

 

當天,金希澈還表示:「太妍是可怕的妹妹,Sulli是可愛的妹妹,那麼李侑菲就是好像弟弟的妹妹。都差不多。'黃金新娘'已經7年了。一起聽奎賢演唱的'7年間的愛'」吧。

 

公開的照片內,金希澈和李侑菲親密的靠在一起,凝望著照片,自拍照吸引了網民們的關注。

 

另外,金希澈正在出演tvN連續劇「花樣爺爺」。

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發表對吳亦凡事件看法

 

韓國偶像組合 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在22日晚播出的JTBC電視臺《舌戰》節目中發表自己對吳亦凡事件的看法,稱他認為吳亦凡事件不能與幾年前的韓庚事件相提並論。

 

金希澈表示,雖然同樣是韓國偶像組合中的外國籍成員,但吳亦凡身處的環境與幾年前的韓庚相比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韓庚當時不僅出演電視節目受到了限制,而且還因為組合裡只有他一個外國人而在生活和工作各方面都遇到了不小的困難。

 

金希澈表示,韓庚事件發生後,SM公司為避免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而採取了各種措施,EXO分為EXO-K與EXO-M兩個小隊也正是SM公司希望均衡組合中的韓國籍成員和外國籍成員的人數,避免外國籍成員因人數過少而感到孤獨。

 

金希澈表示,眼下有不少媒體將吳亦凡與韓庚相提並論,但他認為兩人身處的環境就完全不一樣,因此雖然都是外國籍成員針對SM提出的解約訴訟,但這兩件事情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金希澈表示,吳亦凡在EXO演唱會還剩一周時突然退出,讓EXO其他成員為演唱會做的各項準備都付之流水,舞臺上的移動路線還有一些舞蹈動作都必須重新設計,這無疑是辜負了廣大粉絲還有EXO其他成員對他的信賴。

 

金希澈還爆料,吳亦凡此前就曾數次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缺席公司安排的活動,可以說這次的事件早已就有了徵兆,只是誰都沒想到吳亦凡會在EXO演唱會即將舉行時提出解約。

 


李承佶/文 JTBCcapture/圖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對決】Super Junior金希澈vs.Super Junior東海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和東海最近接拍新戲,【對決】本周要調查各位比較想看《花漾爺爺搜查隊》還是《神的測驗 4》?



金希澈

Super Junior金希澈在tvN《花漾爺爺搜查隊》首挑大梁,他在劇中對爺爺級演員李順載、邊希峰和張光沒大沒小,製造不少笑料。

《花漾爺爺搜查隊》9日在有線頻道tvN首播,最高收視達3.5%,空降該時段韓劇收視冠軍,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東海

OCN《神的測驗》的題材以法醫為主,東海加盟第4季,在《神的測驗 4》飾演韓詩宇,與Rainbow隊長金栽經談情。

《神的測驗 4》將於18日在OCN頻道播出第1集。

請投票告訴我們,你最想看哪一部戲吧!

 

金希澈-善美親密合照公開 「和24小時也不夠的善美」

金希澈-善美親密合照公開 「和24小時也不夠的善美」

金希澈和善美的合照公開。

 

12日,金希澈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和24小時也不夠的善美一起。她只有豆粒那麼大的時候,‘喂,善美豆,善美豆’我曾經那樣叫她,現在已經過去7年了」。

 

並還用善美的名字開起了文字玩笑,公開了二人的合照。

 

公開的照片中,金希澈和善美親密的靠在一起,臉上帶著微笑,凝望著鏡頭。

 

看到照片的線民們紛紛表示「希澈好搞笑」,「二人原來關係很好啊」,「我也24小時也不夠」等。

 

SJ希澈比李瑞鎮好命100倍 能公然對大40歲爺爺說半語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主演的tvN《花漾爺爺搜查隊》9日晚間9點50分(韓國時間)接檔實境節目《花漾爺爺:西班牙篇》,《花漾爺爺搜查隊》講述3位年輕刑警一夕變70歲老人,與20多歲的精英警察為回春所發生的趣事。



《花漾爺爺搜查隊》和《花漾爺爺》一個是電視劇一個是旅行節目,因節目名相似,加上有希澈加持更是話題十足。到底這兩個節目有哪些共同點?

■《花漾爺爺》中的′順隊長′李順載在《花漾爺爺搜查隊》復活

78歲的李順載在《花漾爺爺》是年紀最大的爺爺,很有大哥的風範,是唯一出演《花漾爺爺搜查隊》的′花漾爺′。他在劇中飾演IQ高達150的型警李俊赫,擁有非凡的破案能力。

■《花漾爺爺》李瑞鎮 VS《花漾爺爺搜查隊》希澈

李瑞鎮在《花漾爺爺》白一燮、朴根瀅、申久和李順載當的′人肉挑夫′,還兼差當廚師,不能讓4位爺爺餓著,要能就地取材變出韓式料理。

希澈在《花漾爺爺搜查隊》飾演菁英刑警朴政宇,同事李俊赫(李順載飾)、韓元彬(邊希峰飾)和全剛石(張光飾)突然老化50歲,只有自己維持20多歲的年輕面貌。

希澈比李順載、邊希峰和張光都小至少40歲,但他要在劇中對長輩說半語,光是想像畫面就不住爆笑出來。


照片來源:tvN

Super Junior金希澈探班東海 捧劇本帥氣合影

Super Junior金希澈到東海的攝影現場探班。

金希澈1日在Instagram留言:“今天結束《花樣爺爺搜查隊》的錄影後,去找正在拍攝《神的測驗4》的我弟弟李東海。沒什麼,不是為了應援或者想見他而去的,大概只是為了拍攝在這兒上傳的照片去的(-_-)/ 我愛你弟弟”秀出一張搭肩合影。



照片中,東海兩手捧著《神的測驗4》劇本,金希澈一手搭著東海的肩膀,一首舉著《花樣爺爺搜查隊》劇本,各自為自己拍的戲做宣傳,搞笑又可愛。

金希澈出演的《花樣爺爺搜查隊》將於9日在tvN電視台首播,東海出演的電視劇《神的測驗4》預計於18日通過OCN頻道首播。


圖片來源:金希澈 Instagram

《舌戰》Super Junior金希澈自爆想快點結婚的理由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自爆想快點結婚。

在昨天(27日)播出的JTBC《舌戰》中金希澈表示:“Super Junior的宿舍中,現在只剩下四名成員,其實我是想早點結婚的類型。”對此,MC康容碩表示:“已經不早了。”令金希澈露出無奈的笑容。

他說:“我想快點結婚的理由是,說實在的已經玩夠了,和女人除了結婚也剩什麼其他可做的。所以很想快點結婚。”驚呆了周圍的主持人。

SJ希澈瞞著′老婆′郭雪芙偷腥 聯誼公務員、檢察官找結婚對象

Super Junior(簡稱SJ)團員希澈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台妹郭雪芙配對,他在昨(27日)播出的綜藝節目《舌戰》中卻透露自己專找公務員和檢察官聯誼,準備找結婚對象。

同事金九拉說:"金希澈跟在弘大做設置美術和街頭表演的人應該很配。"

律師康容碩爆料:"我問金希澈跟檢察官聯誼的感覺是甚麼,他說很怕自己說錯話會吃官司。"金希澈曝想早點找伴的理由:"我想跟圈外人交往!"、"雖然我住宿舍,感覺卻像一個人住,成員們行程不同,我都一個人在家。大家應該很了解那種心情,我常常一個人盯著電話看、喝完酒睡醒找水喝、一個人看綜藝節目傻笑。"

余敏靜:金希澈加入《舌戰》後不再準時收看

女星余敏靜對Super Junior金希澈發毒舌。

20日,JTBC《舌戰》播出1周年特輯,特別邀請6位嘉賓一起探討“舌戰365天的記錄”。



節目中,嘉賓余敏靜表示:“我從《舌戰》第一集開始就死守直播,不知從何時開始不再準時收看。”、“不看的時間點就是金希澈加入的時間。”聽完,金希澈低頭露出尴尬的笑容。

余敏靜接著說:“金希澈過度暴漏在大衆面前,失去了一些神秘感。”

她說:“在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看過很多遍,反而覺得在《舌戰》中沒有比之前大放異彩。”


照片來源:《舌戰》畫面截圖

SJ希澈幫洪榛浩做媒 連線師妹太妍引爆動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介紹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和職業電玩選手洪榛浩認識!

tvN《The Genius》的出演者希澈、洪榛浩和李東輝1月31日同上廣播節目《K. will的Young Street》,希澈爆洪榛浩內幕,笑說:"不久前,我和洪榛浩一起喝酒,想起他說過理想情人是太妍,我就撥打視訊電話,讓他跟太妍聊天。在場的男士都瘋了,李東輝的反應比他在節目上落選時更激烈。"



SJ希澈潑女觀眾冷水 不應盲目追全智賢穿搭

韓綜《舌戰》的主持群昨(16日)討論全智賢在新戲《來自星星的你》的時尚打扮。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A咖女星,1集至少換裝5次,外出裝隨便一件都要價百萬(1百萬韓元約2.8萬台幣)以上,睡衣也要50萬元(約1.4萬台幣)以上。

諧星李胤錫說:"全智賢穿過的衣服都已經賣到斷貨了!"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冷靜地提醒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你會買全智賢在電視劇穿的衣服嗎?那是全智賢才撐得起的衣服耶!"

李胤錫笑說:"女人是不可能願意承認這個殘酷的事實的!"


照片來源:《舌戰》畫面截圖

SJ希澈夜會電玩高手 擺撲克臉裝酷不想劇透

天才駭客李斗希(音譯)上傳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和電玩選手洪榛浩的合照。
李斗希(音譯)昨天(13日)在推特留言:"工作結束後,大家應該都累壞了,謝謝希澈安排了這次聚會,也謝謝洪榛浩。希澈不想提前知道劇情,正在掙扎中。"

照片中,李斗希、希澈和洪榛浩坐在日式居酒屋中,李斗希和洪榛浩開心比ya,希澈1個人戴著白色棒球帽抱胸耍酷。

李斗希和洪榛浩最近在tvN《The Genius 規則破壞者》挑戰大腦遊戲,李斗希在11日播出的《The Genius 規則破壞者》第6會戰被淘汰。

希澈怕步上劉承俊後塵 自願當替代役博好感

 2014.01.10 15:20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希澈昨在韓綜《舌戰》透露:"雖然我符合免役體位,但決定去當替代役。"、"2006年發生過車禍,腳有打8個鋼釘。"

他說:"藝人到兵務廳做體檢反而更麻煩,很多人會盯著看,幫我做檢查的人對我說′雖然被判定免役體位,但你知道劉承俊吧?′,所以我最後決定當替代役。"

劉承俊2001年動腰椎手術,收到4級判定後,發達了入伍的意願。沒想到在入伍前3個月,他卻突然前往美國,取得美國居留權,成為輿論指責的焦點。

韓國政府判斷劉承俊是以逃避兵役為目的放棄國籍,根據出入國管理法11條,把他列為永久性入國禁止的對象。


Super Junior金希澈曝SM娛樂李秀滿偏愛瘦弱花美男

昨晚(1月9日)晚播出的JTBC節目《舌戰》「藝能審判者」環節中以「EXO你都知道什麼」為主題,分析了EXO的走紅原因。

主持人李允碩分析道:「有12名成員,存在感強大,以人數制勝」。金希澈表示:「就像李秀滿先生的玩笑話一樣‘我就不信這些人裡就沒有一個你喜歡的’」,同意李允碩的意見。李允碩又說:「有的團體被稱為‘野獸團’,EXO的歌詞裡也有野獸嚎叫的聲音,‘growl’、‘啊嗚’之類的。」金希澈解釋:「李秀滿先生很討厭身材太男性化的,他愛身體瘦弱的美少年。」

金希澈節目中還提到了Super Junior的前成員韓庚,稱:「Super Junior打算展開中國活動的時候,韓庚也在裡面,他很辛苦。他退隊之後,小分隊在中國的活動更加辛苦。所以就下決心完全分開活動,需要一起活動的時候一起活動,所以連MV都拍了2種。」

接著他又稱:「我也覺得EXO可能成為《舌戰》的主題,所以就打電話給公司,告訴他們聽說EXO有超能力,希望能解釋一下,但我聽了對方的解釋後覺得有種RUNNING MAN那種幼稚的味道,都這樣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對於EXO團隊擁有超能的設定,金希澈稱「這也是李秀滿老師定的,他經常會設定團隊的名字和形象,起東方神起的時候瑜鹵允浩和英雄在中都快哭了,我和神童在旁邊大笑,大家各自活動,最後不管是東方神起還是Super Junior、H.O.T都紅了,現在的話光起名字已經不行了,一定得有個噱頭,就用了超能這個故事。」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uper Junior金希澈人脈無敵 與趙寅成喝酒談《舌戰》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結緣四海!

在9日播出的JTBC《舌戰》節目中,金希澈一開場便公開了與演員趙寅成的交情。

金希澈說:“上周我和趙寅成一起喝酒,他告訴我說他是《舌戰》的熱衷粉絲,他看《舌戰》了解外界的狀況。”

接著說:“他還讚我說主持的很好。我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都說‘希澈啊,我正在看《舌戰》,看完了我再去加入(飯局)。’一個人在家喝燒酒,看《舌戰》。”

對此,主持人康容碩驚訝的表示:“你是在說《那年冬天》裏的吳樹趙寅成嗎?”掩飾不住吃驚的表情

金希澈展超強人脈 帶INFINITE聖圭和朴信惠聚餐

Super Junior金希澈以交友圈廣而出名,這次他又和圈內好友一起聚餐,合照引發注目。



金希澈在昨天(2日)更新Instagram:"金希澈&金聖圭&朴信惠。在信惠家的羊大腸店羊鐵北中,因為吃了羊,等等睡覺前要屬著羊睡覺"

偶像界前輩金希澈、超人氣男團隊長金聖圭和戲劇小天后朴信惠的組合,讓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不禁讚嘆金希澈的超強人脈。

照片來源:金希澈Instagram

希澈錄影接神秘女子電話 miss A疑心女友來電查勤

miss A懷疑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坦承跟女朋友通話?!

miss A和希澈日前在韓綜《人類的條件》分別邀請2PM成員澤演、諧星梁相國嘗試無壓力的生活。

希澈在錄影途中接電話,跟對方說:"哥哥現在在錄影,等會兒回電話給你!"miss A好奇地問是誰,希澈故意說:"女朋友!"後改口說:"才不是。"

SJ希澈預測金俊浩拿′KBS演藝大賞′大獎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昨天(19日)在韓綜《舌戰》說:"我認為KBS演藝大賞的大獎應該要頒給諧星金俊浩。"

接著說出他的見解,指出KBS演藝大賞在2003年把大獎頒給《秋耕三兄弟》的朴俊亨,之後就沒有頒給搞笑節目的出演者過,今年頒給金俊浩的機率很大。

金俊浩在搞笑節目《搞笑演唱會》獨撐′達人′單元,同時是《2天1夜》的固定班底。

Super Junior金希澈為BEAST龍俊亨吹蠟慶生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更新自己的Instagram,慶祝BEAST成員龍俊亨的生日並上傳了一張合影。

金希澈表示:「祝龍龍,龍俊亨生日快樂,作為生日禮物,我跟建熙(音)一同為他唱了慶生歌以及吹蠟燭,留給他糟糕的記憶。」

在公開的照片中,金希澈一手舉著攝像機,一手遮住右臉,嘴角還帶著淺淺的微笑。而坐在髮型師建熙旁邊的龍俊亨則身著黑色背心,顯得休閒時尚。此外,他還以剪刀手試圖遮住自己的臉。

目前,金希澈正擔任綜編頻道JTBC節目《舌戰》的主持人。而壽星龍俊亨已於12月13日發售了個人專輯《FLOWER》。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J希澈和孫淡妃發展爲戀人的機率爲0%

 2013.12.17 15:38 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孫淡妃的10月父親離世時,金希澈像家人一樣幫忙守靈。

希澈說:“我們像同性朋友,妹妹雪莉和太妍也一樣,但和淡妃可以分享心裡話。”、“朋友們說我們也有可能從朋友發展爲戀人,但我可以自信的說,我和淡妃成爲戀人的概率爲0。”

 

SJ希澈和孫淡妃發展爲戀人的機率爲0%

 

他說:“淡妃、雪莉、太妍等朋友和妹妹對我來說是家人,我絕對不會把她們看成是異性,他們也不會把我當做男人看待。”、“朋友之間也存在義氣,我不想抛棄義氣而發展成戀人。10年的老朋友,如果發展成戀人,關系鬧僵了,豈不是很可惜嗎?”、:“淡妃也不會把我看成是異性,所以我們才能在節目上稱對方爲‘我男人’、‘我女人’。”

最後,他表示:“不會發展成戀人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爲我們倆都不是對方的理想型。今後我們也會是真正的好朋友。”

照片來源:金希澈Instagram、eNEWS

 

希澈叫孫淡妃′我的女人′  螢幕前公開戀情?!

2013.12.16 16:04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坐車移動時,梁相國說:"你跟孫淡妃很熟吧?我蠻欣賞她的。"說完,希澈馬上說:"我跟她非常非常熟!"

希澈馬上打電話給孫淡妃,孫淡妃叫希澈:"我的男人"希澈問:"我的女人你在哪裡?"

希澈對孫淡妃說:"梁相國在我旁邊,她跟我們同齡。"電話一頭的孫淡妃說:"我知道梁相國,他最近跟天藝瑟傳緋聞。"一旁的梁相國聽完嚇一大跳。

希澈笑說:不虧是我的女人,讚(zz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