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忍低溫拍《總理》 工作人員備暖爐禦寒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忍零下低溫拍韓劇《總理與我》,不忘露出燦爛微笑,敬業百分百。

《總》劇劇組今(27日)公開潤娥、李凡秀、尹施允和蔡貞安等演員的禦寒照,潤娥和蔡貞安最怕冷,工作人員提供暖爐給她們取暖。

尹施允最不怕冷,只用有龍貓圖案的小毯子包腿;童星全敏書和李道賢縮在一個毛毯裡,互相取暖;年紀最大的李凡秀冷到需要戴耳罩、披羽絨外套,外加一杯熱飲才能驅寒意。

「總理和我」允兒14種豐富表情照片公開

「總理和我」允兒14種豐富表情照片公開

潤娥的不同表情照片公開成為話題。

 

19日,KBS 2TV週一二連續劇「總理和我」方面公開了記載著潤娥多重不同表情的14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潤娥表情豐富多樣,毫不掩飾向著權律的心意,以及對於守護天使的感情等。

 

特別是潤娥將燒酒瓶放在面前,蹲在地上,用手摀著胸口,表情凝重,和平日活潑模樣截然不同。

 

對此,連續劇製作組方面表示:「潤娥通過'總理和我'演繹了活潑的20歲少女和擁有無限正能量的總理夫人,展示了迄今為止擔任的角色中截然不同的演技變身,憑藉出色的演技將角色完美消化演繹」。

 

並接著表示:「作為3個孩子的媽媽,一個男子的妻子,帶來多變演技的潤娥,閃耀的演技變身也給予了製作組無限的正能量」。

 

另外,潤娥出演的「總理和我」每週一、二晚10點播出。

《總理和我》尹施允戲外變小孩逗童星

尹施允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劇本:金恩希;導演:李素妍)劇組公開了演員尹施允與童星們一同在片場嬉鬧的幕後照。

1月10日在首爾中區某教堂拍戲時,尹施允逗起飾演總理兒女的童星全敏書、李道賢。一直面帶微笑的尹施允突然故作可怕的表情直勾勾盯著兩人,試圖嚇唬他們。但全敏書、李道賢卻不以為然地看著尹施允、引得周圍人大小不已。此外,尹施允頻頻抽空與童星們玩鬧,營造歡樂氛圍。

另外,電視劇《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和想成為他妻子的20多歲美女之間的喜劇羅曼史。該劇將於每週一、週二晚10時在KBS 2TV播出。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EXO成員Suho客串電視機「總理和我」

EXO組合成員Suho客串出演KBS2周一周二劇「總理和我」,挑戰演技。

1月12日,「總理和我」劇組表示“在10日拍攝的戲份中,Suho飾演了李凡秀(飾 權律)大兒子崔秀瀚(飾 權友利)的朋友,是教堂樂隊成員,也是李凡秀二女兒全敏書(飾 娜拉)的初戀”,“Suho挑戰演技的場面將在1月13日的一集中播出”,“Suho的演技表現力遠超大家的期待,令劇組贊嘆不已,請大家多多期待”。

每周一周二播出的「總理和我」講述國務總理李凡秀(飾 權律)與八卦記者允兒(飾 南多貞)合約結婚後發生的一係列故事。

「總理與我」潤娥,演技力進步的秘訣「何時何地 檢查鏡頭」

10日,KBS 2TV「總理與我」方面,公開了劇中飾演南多靜一角的潤娥的熱血檢查鏡頭的幕後花絮照。

 

公開的照片中,潤娥專心致志地檢查鏡頭的樣子,盡收眼底。不同於劇中活潑的形象,自始至終一臉真摯的樣子,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潤娥和一起合作的李凡秀、李昭妍導演一起邊看拍好的鏡頭,邊討論如何能夠拍出更好的場面,連細小的部分也細心地照顧到,展現出毫無漏洞的完美演技。

 

特別是,放棄休息時間檢查拍好的鏡頭的潤娥,甚至還在現場贏得了「檢查鏡頭公主」的別名。

此外,潤娥愈發精湛的演技力,可通過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的「總理與我」看到。

潤娥「總理和我」片場化身“監視器公主”

 


bnt新聞訊 講述毛躁記者和總理契約結婚的喜劇「總理和我」今日公開了主演潤娥積極觀看監視器屏幕的花絮照。

在公開的花絮照中,可以看到潤娥集中注意力一直盯著監視器屏幕的樣子。為了檢查自己的角色扮演是否有缺陷,每當自己的拍攝結束,圖就立刻通過監視器回看剛剛拍攝的部分,以此不斷改進演技。

在拍攝過程中,潤娥還經常和對手戲演員李凡秀以及導演李素妍一同觀看監視器,並互相分享意見。放棄自己休息時間,只專注於監視器的潤娥也為此獲得了“監視器公主”的外號。她的努力也使得她在這部電視劇中的出色表現受到廣大觀眾們的認可及好評。

看到花絮照的網民們也為她的職業精神所打動,紛紛留言為她打氣並表示會繼續期待她的精彩表現。

此外,電視劇「總理和我」講述的是固執的直性子總理和想要與他結婚的年輕女記者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每周一、周二晚10點播出。吳筱溪/文 dramatictalk/圖

《總理和我》曝幕後花絮照 權律刷碗、擋太陽化身完美老公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日前公開了男、女主角李凡秀和潤娥(少女時代成員)的幕後花絮照。

公開的照片中,李凡秀化身為替潤娥量身打造的貼心老公,不僅在地鐵裡讓拎著重包的潤娥倚在自己身上;還害怕強烈的日光照在老婆的身上,伸手替她遮擋;甚至戴上橡膠手套賣力地刷碗,而潤娥則將雙手放在他的身上,露出燦爛笑容。雖然潤娥一副幸福老婆的模樣,但李凡秀卻黑眼圈嚴重,看似十分疲憊,兩人鮮明的對比看得眾人忍俊不禁。他雖然是事事謹慎小心的權律(李凡秀 飾)但面對妻子時卻是一副貼心好老公模樣。

片商透露:「李凡秀完美刻畫出了對南多貞時而臭脾氣時而貼心、溫暖的權律的模樣。」

《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和想方設法要嫁給他的美女記者之間的羅曼史,每週一、二晚十時播出。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收視率總結: 2014/1/7(二)】《總理》愛情萌芽 收視停擺

     

2014.01.08 11:30 CJ E&M enewsWorld Grace Danbi Hong Translation Credit : 吴怡萱

 

《總理和我》多貞權律互生好感 仁浩告白三角關係複雜(第八集)

昨日(1月6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第八集裡,權律(李凡秀 飾)與仁浩(尹施允 飾)都心儀南多貞(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飾),三角關係正式開始。多貞是否會成為許多浪漫喜劇裡出現的「養魚女」,還是會成為堅守自己感情的魅力女人?

南多貞真心喜歡上了差點發生車禍時,為自己而受傷的權律。與以往一樣,多貞總是會出錯,而權律也一如既往地對她生氣。不過兩個人都隱隱發現漸漸被彼此吸引。多貞看著權律就會心動,而權律在多貞不在的時候,也總會想起她。

然而一直在遠處守著多貞的仁浩開始行動。他看到多貞和權律一起開心的模樣十分傷心。他終於在背後抱著多貞,表白說「現在看著那個人就會心痛。我喜歡的人是多貞小姐。”

一直都不知道對方心意的多貞十分驚訝,回到家裡喝完酒睡覺,而權律看著多貞想‘我該怎樣對待你?這就是我的作業。我的作業就是你啊。’一直心懷去世夫人的權律,漸漸把多貞放進了心裡。

多貞也在說夢話時,叫到「總理先生」,充分表現出對權律的情意。在這樣的情況下,仁浩的告白是否能動搖多貞,朴准基(柳鎮 飾)設的圈套會怎樣改變多貞和權律的關係,令人更加期待。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凡秀牽潤娥嫩手 一家五口滑冰享天倫樂

     

2014.01.07 13:22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潤娥現場花絮照 手捧「總理和我」劇本面帶幸福笑容

潤娥和劇本的合照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6日,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通過官方推特留言表示:「at the set of drama ‘총리와나’ will be aired tonight!」並隨留言附上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潤娥正在拍攝KBS2週一二連續劇「總理和我」,手比著V字,臉上帶著燦爛笑容凝望著鏡頭。

 

特別是潤娥手拿著貼著密密麻麻彩色N次貼的劇本,獨有的笑容更是俘獲眾男粉絲的心。

 

另外,潤娥主演的「總理和我」每週一、二晚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