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生(30歲/2016年)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曹圭賢與藝聲組成Super Junior-K.R.Y

2016年1月推出個人專輯還是出道11年來第一次

--------------------------------------------------------------------------------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出道11年首次發行個人專輯

MYDAILYMYDAILY – 2016.1.5

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將在本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厲旭是Superjunior唱功最出眾的一名成員,雖然他曾與Super Junior其他兩名成員曺圭賢與藝聲組成Super Junior-K.R.Y進行過活動,但推出個人專輯還是出道11年來第一次。 Super Junior-K.R.Y的曺圭賢此前曾推出個人專輯取得了大成功,因此韓國音樂界與眾多Super Junior的粉絲對這次唱功不亞於曹圭賢的厲旭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充滿了期待。

厲旭最近剛剛結束了Super Junior-K.R.Y的亞洲巡演,本月8日至10日他還將在東京參加Super Junior日本粉絲見面會「Super Junior Special Event Super Camp」。
田園/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厲旭四次元爆發 可愛撒嬌引發熱議

厲旭《Guest House》無敵撒嬌攻勢引發熱議。

Super Junior 厲旭於28日播出之SBS《Super Junior-M 的Guest House》(簡稱:Guest House)中意外的撒嬌魅力受到注目。

當天節目中東海向全劇組說明一天適當的睡眠時間應為7~8小時,而現場劇組人員比起適當睡眠時間高則少5小時低則少1小時睡眠不足。得知結果的東海勸劇組人員到午睡咖啡廳午睡,並拿起耳朵貼片貼上耳窩說明可以防浮腫等功效。

聽到這番話的厲旭馬上拿起貼片貼上耳朵,並為了要去除所有浮腫將貼片以1字方式貼在眼下等四次元舉動引來現場笑聲不斷。




看到厲旭如此四次元的可愛模樣網友們紛紛留下"好像之前活躍在《Guest House》的朴春","耳朵貼片朴春也推薦,東海也推薦耶!我也來使用看看?","哪裡可以買到耳朵貼片","四次元厲旭太可愛了"等多樣的反應。

照片來源:SBS《Super Junior-M 的Guest House》節目影片剪輯

【專訪】SJ厲旭演音樂劇化壓力爲動力 不受惡帖影響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最近挑大梁,擔任音樂劇《女神在看》的主人公柳順浩(音譯)一角。雖然,偶像演音樂劇現在已經不是什麽新鮮事兒了,但這次音樂劇的出演對厲旭來說卻有著特殊的意義。

一般,偶像參演的音樂劇,制作方都會選擇在大劇場上演,因爲‘偶像效應’會帶來大批觀衆到場觀看,但是厲旭此次出演的音樂劇選擇了只能容納600人的小規模劇場。不僅如此,這部劇是第一次邀請偶像明星來出演。是一部需要集中力和優秀演技的作品。厲旭出演這部音樂劇,受到不少期待,當然也會有一些偏見。

最近,厲旭接受了newsen的采訪,和我們談了談有關出演音樂劇的感想和體會。

他說:“這是我第三部音樂劇作品,通過這部音樂劇我自己體會到了很多,也感覺改變了很多。說實話,之前出演音樂劇時,好像是在做Super Junior活動的感覺。在舞台上,比起演技更多投入的是演唱。但是,這次爲了《女》,我努力的在把歌聲融入到演技中去。我覺得粉絲和觀衆們應該可以看到一點我的成長。”

雖然厲旭說的很謙虛,實際上,這部音樂劇獲得了很大的好評。但是,厲旭在其中卻下了很大的功夫,可以說是有過很多壓力和擔心。

他說:“《女》是一部人氣很高的作品,我負擔挺大的。擔心千萬別因爲我變得不受歡迎了。一起出演的演員們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和支持。事實上,我要出演《女》的消息傳出後,聽到很多類似‘不放心’之類的反應。雖然,我們有直接去看惡帖的留言,但是還是知道一些的。和我一起出演的演員就跟我說‘哥,妳別在意那些,也別看。’給了我很多鼓勵。”(笑)





厲旭對自己的評價很客觀,雖然一直都是以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的身份活動,但是厲旭在作爲一名音樂劇演員時比誰都謙虛。

他說:“其實我也一樣,花這麽多錢買票看音樂劇,比起偶像,我當然還是傾向優秀實力的演員。我真的很怕因爲我是偶像明星,所以讓大家對《女》失望。不過,觀衆們那樣的焦慮或擔心也是一種對我的關注吧。。。我就想著用演技讓有過那樣想法的觀衆改變他們的想法,所以盡了我最大的努力。有時間就和很多演員朋友學習,抽空就會練習。所以,每次演出我都很開心,結束時就會很可惜。”

厲旭爲了《女》推掉了很多其他活動,就因他如此認真的對待和努力的練習,《女》受到了很高的評價。厲旭也讓爲粉絲和觀衆看到了他的成長,漸漸的在舞台上變得有自信。

厲旭出演的音樂劇《女》講述韓半島戰爭時期發生的童話般的故事,4月26日開演,演出日程一直到7月27日。


照片來源:story p

27歲厲旭連續3次裝小演音樂劇 自豪童顏看不出真實年齡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透露連續3次演10多歲角色的秘訣!

音樂劇《女神在看》昨(29日)下午在位於首爾鍾路區蓮池洞的斗山藝術中心舉行試演會,厲旭公開了能連續3次演10多歲角色的理由。





26歲的厲旭在舞台上,即使穿軍服,看起來也不顯老,他說:"這是我第3次演音樂劇,三次都是10多歲的角色。"、"秘訣應該就是童顏吧!"

他說:"《女神在看》是我第3個音樂劇作品,之所以每次都可以演到年輕角色,應該是因為我可以傳達愛、夢想和希望給觀眾吧!"

《女神在看》於26日起至5月2日在斗山藝術中心舉行飾演會,5月3日起正式公演。


照片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