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和我」劇終 雖然收視率不佳 但演員們演技獲贊

KBS2電視台的周一周二劇「總理和我」以大結局落下了帷幕。

 

2月4日晚播出的「總理和我」第17集裏,離婚後辭任國務總理的李凡秀(飾權律)與從記者變為作家的允兒(飾南多晶)兩人手牽手約定重新出發。執行科長尹施允(飾姜仁浩)一直守護在李凡秀身邊,宣傳室長蔡貞安(飾徐惠珠)建立新黨後參加國會議員選舉,尋找自己的夢想。 

 

去年12月9日首播的「總理和我」講述的是最年輕的總理(李凡秀飾)與娛記(允兒飾)之間的故事。僅少女時代成員允兒與“演技派”李秀凡的搭檔就吸引了大家的關注。有評價稱,雖然製作方想以“善良的電視劇”溫暖地抓住觀眾們的心,但缺乏能一下吸引人的劇情和人物關係。因此,該劇的收視率一直沒能突破5%。

 

但是負責人透露,允兒克服20歲年齡差演繹出了與李凡秀之間的甜蜜愛情、尹施允·柳鎮與李凡秀對立製造劇情緊張的演技都無可挑剔。

 

接檔「總理和我」的是由尹啓相、韓智慧主演的「陽光滿懷」。這部劇講述的是因在泰國圍繞鑽石而發生的槍殺案而糾結在一起的尹啓相與韓智慧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將於本月17日晚10點播出。

《總理和我》大團圓劇終

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以昨晚(2月4日)播出的第17集落下帷幕,權律(李凡秀 飾)和南多貞(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飾)送走南父(李漢威 飾),兩人也按照南父的遺願,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南父偶然發現了南多貞的日記,日記上寫著南多貞和權律契約結婚的約定,得知事情真相的南父不知該如何是好。翌日南父像安慰孩童般撫慰女兒,並要求一起外出散步。南父充滿擔憂地對南多貞說道:「你一定要嫁給好人」,之後就離開了人世。

父親的離世讓南多貞迅速成長,決定旅行的她在出發前找到已經卸任總理一職的權律,留下曖昧的期限約定後離開。

1年過後,結束環游世界旅行的南多貞歸國,而辭去總理職務的權律現在已經是總統選舉候選人,他作為一名全新的政治人物正在不斷摸索前進中。候選人採訪中,南多貞亮相,兩人互相重新介紹自己,預示著一段新愛情的誕生。

南多貞如同父親遺書中所寫的心願一樣,決心和愛護自己的人共度餘生,暗示她將和權律攜手走過下半生。

尚在人世的權律的前妻朴娜英(鄭愛妍 飾)和權律和解,她也決心為了能夠再次以母親的身份再次與孩子見面而耐心等待,高我們(崔秀瀚 飾)終於決定去見母親。

朴娜英的情人、姜仁浩(尹施允 飾)的植物人哥哥姜秀浩奇跡般地恢復意識,朴娜英也就此還清了人情債。

朴俊基(柳鎮 飾)看到妹妹活著回來後真心向權律道歉,恢復了好友的關係。 而曾是權律和朴俊基的對外辦室長、輔佐官的徐慧珠(蔡貞安 飾)成為國會議員,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走上政治道路。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總理和我》劇情平淡無看點遭觀眾詬病(第16集)

昨日(2月3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第十六集裡,權律(李凡秀 飾)終於與尚在人世的妻子娜英(鄭愛妍 飾)重逢。

娜英哭著訴苦說,大家都誤認為自己已經死了,於是沒有辦法與孩子們見面。她還說出不得不藏身的緣由,稱「別人知道我跟一個男人私奔的話,一定會對你不利」。

權律同意娜英與孩子們見面,說「我會讓你見孩子們。雖然不能繼續作我的妻子,但可以繼續當孩子們的媽媽」,也透露出他一心向著多貞(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飾)。

然而已經下定決心要和權律分開的多貞表現得十分冷淡。權律知道多貞是為了自己才故意說狠話,提出分手。權律依靠在多貞的肩膀上小憩,還去多貞爸爸(李漢威 飾)那裡一起玩花牌,努力表現親切一面。

多貞在醫院看到娜英因為想見孩子非常痛苦,於是安慰對方。娜英也說「我知道他為什麼喜歡你了。上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說可以繼續當孩子的媽媽,但不能做妻子,我也是這麼想的」。

雖然娜英的哥哥准基(柳鎮 飾)想撮合娜英跟權律,但權律一心向著多貞絲毫沒有動搖。聽到多貞的話,權律甚至決定要辭去總理一職,在充滿回憶的德壽宮石路上遇到了多貞。他還問多貞「你沒有我能生活嗎?”

權律和多貞一直都只關注彼此。多貞知道仁浩(尹施允 飾)的心意,權律知道慧珠(蔡貞安 飾)的心意,但卻從未動搖過,也沒有任何曖昧關係。以為去世了的娜英雖然回來了,這也不成問題,因為權律的孩子們都想著多貞,只要多貞選擇權律就行。

《總理和我》就這樣感情線分明,沒有令人反感的反派,沒有任何伏筆。在目前的電視劇環境裡可謂是一部非常純粹善良的電視劇。但為什麼《總理和我》沒能打動觀眾呢?就是因為沒有電視劇該有的緊張感。下一集不看都能猜到劇情,人物角色也過於平面化,找不到觀看電視劇的理由。還有因為一次停播,延長了一集,也是原因之一。《總理和我》最後一集是否能帶給觀眾反轉?遺憾的是很多人連這一點都不曾期待。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總理與我」潤娥,微笑大集合 25重「快樂病毒」

「總理與我」潤娥,微笑大集合 25重「快樂病毒」

潤娥的「南多靜微笑大集合」公開,引發熱議。

 

KBS 2TV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總理與我」方面,於2日公開了飾演南多靜一角的潤娥的「南多靜微笑大集合」。

 

公開的照片中,潤娥為了讓觀眾朋友們能夠投入明朗積極的南多靜一角中,展現出豐富多樣的笑容。對替自己洗碗的權律(李凡秀飾)露出的可愛妻子的微笑,看著老么萬歲(李道賢飾)的可愛表演,不自覺地露出媽媽式的微笑,和爸爸南裕植(李漢偉飾)打牌時,則露出了肆無忌憚的女兒多靜的笑容。

 

特別是,拍攝中發生NG時,潤娥也會爆發出本來的爽朗笑容,變身「大笑潤娥」等,潤娥的笑容根據劇中多靜的狀況,時時刻刻都會改變,吸引眾人關注。

 

像這樣,潤娥通過「總理與我」贏得了「快樂病毒」的昵稱,鎖定眾人視線的清涼劑微笑,加上愈發深邃的眼神演技和細膩的感情表現,很好地詮釋出了劇中可愛開朗的南多靜一角。

 

對此,「總理與我」的製作公司方面表示「潤娥總是不失明朗的表情,展現出不變的熱情和努力,在拍攝現場到處釋放著活力和能量」,「不管是在鏡頭裏還是鏡頭外,被同僚演員們和工作人員的一個玩笑都會逗得開心大笑的她,憑藉‘明朗的反應’,深受工作人員的喜愛」。

 

 

對方還表示「即使是在臨近殺青的狀況下,她還是會通過堪比實拍的彩排,打造出高完成度的場面。在不斷努力著的潤娥和‘總理與我’劇組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下,完成的最後2集劇集,還請大家繼續關注和期待」。

 

另外,隨著權律挽留離開的南多靜,接下去兩人的關係又會朝著怎樣的方向發展,吊足眾人胃口。只剩下最後2集的「總理與我」於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總理與我」眾演員幕後花絮照公開 酷寒中防寒秘訣

「總理與我」眾演員幕後花絮照公開 酷寒中防寒秘訣

「總理與我」的演員們公開了防禦寒冬的秘訣。

 

27日,KBS 2TV週一二連續劇「總理與我」的製作組方面公開了演員們各自不同防禦冬天的幕後花絮照片。

 

公開的照片內,演員們在寒冷的冬天內,各自採用不同方法禦寒。允兒和蔡貞安在休息時間分別使用暖爐取暖。

 

「總理與我」鄭愛妍登場,李凡秀、潤娥的愛情絆腳石?

「總理與我」鄭愛妍登場,李凡秀-潤娥的愛情絆腳石?

電視劇「總理與我」伴隨著鄭愛妍的登場,預告出讓人無法預測的情節展開。

 

近日公開的KBS 2TV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總理與我」第14集預告片中,原以為已經去世的李凡秀的前妻朴娜英(鄭愛妍飾)和小兒子權萬歲(李道賢飾)見面的場面公開,引發熱議。

 

原以為已經去世的朴娜英其實還活著的事實,以及她一直在看著孩子們的事實,通過預告公開,吸引觀眾的注意。

 

之後,帶萬歲去幼稚園的南多靜(潤娥飾)的樣子被捕捉到,接下來劇情的展開,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公開的照片中,一臉擔憂地給誰打著電話的潤娥的樣子,和看著李道賢的鄭愛妍,看著鄭愛妍露出明朗笑容的李道賢的樣子,盡收眼底,鎖定眾人視線。

 

另外,帶李道賢去幼稚園的潤娥,最後是否會和鄭愛妍相遇,將劇情的緊張感推向了高潮。

 

此外,講述了頑固不通的總理和想和他結婚的20代年輕女子間搞笑反轉的愛情故事的「總理與我」,於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總理與我」李凡秀,「勃然-愉快」趣味表情10種組合 大公開

「總理與我」李凡秀,「勃然-愉快」趣味表情10種組合 大公開

11日,KBS 2TV月火電視劇(週一週二劇)「總理與我」製作方,公開了「李凡秀趣味表情10種組合」,吸引眾人關注。

 

公開的照片中,李凡秀從小可愛的表情,到充滿了領袖魅力的表情,展現出豐富多彩的表情演技。特別是,拍攝中的李凡秀,為了表現出劇中權律穩重剛直的品性,展現出了豐富多樣的表情演技,並通過強烈的眼神演技,詮釋出了勃然、後悔、崩潰、厭煩等各種感情。

 

另外,在休息時間裏,李凡秀又通過爽朗的笑聲和搞笑的表情,為現場營造出愉快的氛圍。

 

電視劇相關人士表示,李凡秀和自身特有的鼻音一起,褪去真摯剛直的權律一角,重新變回愉快男人的樣子,為現場營造出和氣融融的氛圍。

 

此外,李凡秀出演的「總理與我」於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總理與我」潤娥 魅力集合的「南多靜播放器」..讓李昇基也不得不著迷

「總理與我」潤娥 魅力集合的「南多靜播放器」..讓李昇基也不得不著迷

近日,某線上社區公開了收錄有正在出演KBS 2TV月火電視劇(週一周二劇)「總理與我」中的潤娥的多樣魅力的「南多靜播放器」,引發熱議。

 

劇中,從讓權律總理感受到溫暖的親情,到為氣勢騰騰的百合會撈出大件數等,憑藉精湛的演技,生動地塑造出了「反轉魅力」南多靜一角的潤娥,正鎖定著周一、週二電視劇觀眾的視線。

 

潤娥在每集的「總理與我」中,都會通過豐富的演技,贏得觀眾朋友的熱烈反響。

 

對此,潤娥通過「南多靜播放器」,將南多靜一角的魅力,完整地展現了出來。

 

特別是,對於自稱是「總理與我」中南多靜的熱血觀眾的「多靜迷」們來說,「南多靜播放器」無疑將會成為不亞於電視劇的珍貴記錄。

 

 

 

從不惜自毀形象的酒醉演技,到對餵自己骨頭湯的企劃財政部長官的夫人羅允熙(李海英飾),通過總理夫人式的優雅復仇,給予了猛烈的一擊,以及對權律總理(李凡秀飾)說道「我不是國務總理權律的妻子嘛」時,機靈可愛的口吻等,成功俘獲了權律總理及眾多男粉的芳心。

 

不僅如此,和權律的隨行科長姜仁鎬(尹施允飾)你來我往的玩笑,散發出無限正能量的樣子,潤娥都通過豐富的感情演技,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像這樣,潤娥通過好似為自己量身定做的「南多靜」一角,通過無時無刻變幻莫測的魅力,向觀眾傳播了一種強烈的「多靜迷」病毒。

 

對此,「總理與我」製作公司方面表示「潤娥通過機靈可愛的'南多靜'一角,令不少觀眾為之著迷」,「接下來,從作為國務總理權律的妻子,越來越成熟的面貌,到和李凡秀的浪漫愛情故事,潤娥的活躍表現,盡請期待」。

 

此外,「總理與我」於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而尹施允和全敏書、李道賢則使用毯子取暖。身體蓋著可愛卡通造型的毯子避寒的全敏書和李道賢,小小年紀更顯可愛,二人在現場可愛的模樣別有另種魅力。

 

特別是扮演總理的李凡秀,帶著毛茸茸的耳套保護雙耳,休息時間則用厚重的外套包裹住身體,手中捧著熱乎乎的飲料取暖。

 

更為重要的是,演員們在酷寒中依然敬業十足,臉上始終帶著燦爛微笑,帶動現場氣氛,令人感動。

 

另外,「總理和我」每週一、二晚10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