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播出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藝人住我家」中

----------------------------------------------------------------------------------------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因強仁酒駕事件註銷SNS賬戶

--

 

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組合另一名成員強仁酒駕醜聞曝光後註銷了自己在某SNS網站的賬戶。

 

強仁昨天凌晨駕車撞上路燈,隨後被查出了酒駕,該消息曝光後不久,金希澈就註銷了自己在某SNS網站的賬戶。對此廣大粉絲猜測金希澈註銷賬戶或與強仁酒駕事件有關,因為金希澈此前在該SNS網站發布了很多自己和強仁的合影,現在打開該SNS網站金希澈的個人頁面,只能看到無法顯示頁面的提示。

 

強仁在2009年就曾酒後駕駛引發車禍,這次他又一次酒後肇事讓不少粉絲深感失望,SM公司昨天發表聲明,將暫停強仁的一切演藝活動。

 


田園/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對決】《貓的葬禮》 強仁 VS 《今天的戀愛》李昇基

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和李昇基主演的電影《貓的葬禮》 and 《今天的戀愛》上映的日子只差一天!

強仁和李昇基都是第一次擔任電影男主角,你最想看誰拍的片呢?



強仁

強仁暫時脫離Super Junior成員的身分,以演員的身分與觀眾見面。

他擔任電影《貓的葬禮》 第一男主角,還演唱主題曲《呼喚我的名字》。

他先後在《純情漫畫》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演過配角,這次當上男主角,扛票房的壓力大到他承諾觀影人數破100萬就只穿內褲跑漢江!

電影《貓的葬禮》 敘述一對戀人分手1年後,在共同撫養過的貓的葬禮上重逢,展開了2天1夜旅行,15日在韓上映。



李昇基

李昇基9年來拍了8部電視劇,沒有人會懷疑他的演技。

他在演戲和主持上都獲得肯定,首度挑戰大螢幕,在《今天的戀愛》和文彩元談情。

他在片中暗戀長達文彩元18年,雖然試著認識其他女人,卻一直難脫離被甩的命運,不敢向她告白,只默默地守護在她身邊,14日在韓上映。

Super Junior出道九年 強仁銀赫發文表達感謝

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和銀赫在團隊出道九年之時,分別在各自的社交網站上發表了感想。

強仁昨日(11月5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佈留言道:「沒有藝聲呢。真抱歉我的朋友。很感想大家九年來的關愛與接納。以後我們繼續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樂趣、歡笑和反轉。真的很感謝。我愛你們。我們是Super Junior。」併發布了一張照片。照片中,Super Junior親密地聚集在一起,尤其,強仁調皮的表情格外引人矚目。

今日(11月6日)銀赫也在其社交網站上發文,表達了對九年來攜手同行的成員和歌迷們的愛意:「Super Junior的九年,我人生中最特別的相遇。成員們和妖精們(Super Junior官方粉絲俱樂部),我們繼續在一起吧,我希望能夠如此。不管我們說什麼,總是充滿渴望,還有很多要走的路、想做的事、想完成的東西。一起走下去吧妖精們。很多事看起來很難、好像是不可能的,但我們不是都做到了嗎?加油,我愛你們。”

Super Junior於2005年出道,今年已經是出道九周年。Super Junior各個成員通過個人活動為組合帶來不少成長,相信第十年也會一起走下去。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J強仁節目掉眼淚 怕被觀衆質疑作秀

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出演26日播出的MBC envery1綜藝節目《藝人住我家》留下了眼淚,引發關注。

強仁收到和他一同生活的家人們送他的禮物和信件後,激動地表示:“我應該更加體貼他們,卻反而從他們那裏制造了很多回憶,感覺有點對不住他們。”不禁留下了熱淚。



強仁說:“退伍後,不得不在意別人的視線,怕觀衆不把我的眼淚當真心看,所以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要掉眼淚。”

接著表示:“我沒想要哭,但是我在軍隊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以後,這是第一次流眼淚。”、“我不是因爲傷心,而是因爲感到捨不得才哭的。”


照片來源:《藝人住我家》截圖

Super Junio​​r強仁:怕外界質疑真心 不願鏡頭前落淚

bnt新聞訊 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在26日播出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藝人住我家」中,在與寄宿家庭分別時,留下了不捨的淚水。

面對充滿回憶的禮物和書信,強仁真摯地表示“原本應該我好好表現才對,結果好像反而是給我帶來了回憶,感覺很抱歉”,最終沒能忍住淚水。

對此,強仁還表達了自己的真實內心,說明道“從部隊回來後,沒辦法不在意他人的視線。因為怕觀眾覺得我的眼淚是假的,所以想著絕對不要哭才行。”但是他接著說“我本來不想哭的,這是在部隊中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之後第一次哭。不是因為傷心才哭的,是因為不捨。”

此外,綜藝節目「藝人住我家」是記錄藝人成為普通人家庭中的一員,共同生活中發生的有趣故事的節目,於每週四晚播出。舒心/文 「藝人住我家」/截圖

韓國美男金賢重等從俊男轉向熟男

 

 
bnt新聞訊 近期可謂是偶像明星們的全盛時代。他們各自以漂亮帥氣的外貌獲得大眾喜愛。出道初期開始,以俊俏外表俘獲粉絲們芳心的偶像明星們都有誰呢?
 
在韓國第一代偶像明星們鼎盛時期之後,暫時退縮的偶像界推出美男團隊之後,再次迎來全盛時期。其中一名為原東方神起成員,現在成為JYJ成員的朴有天。青澀的外表如同漫畫中的王子一樣。不僅是小學中學,連高中大學的學生們都對他狂熱不已。
 
在東方神起出道初期朴有天就獲得高人氣。惹人愛的美少年形象,受到了廣大粉絲的追捧與支持。對於他的名字“朴有天”,粉絲們紛紛表示人如其名,一樣惹人愛。
 

 
第二位是Super Junio​​r的強仁。起初以多名成員引起話題的Super Junio​​r中,他的俊偉外表十分顯眼。相比其他成員更為穩重的形象令他獲得了多樣粉絲層的支持。
 
不過出道後不久強仁比成員神童還發福,令粉絲們傷心不已。粉絲們在網上上傳他出道時的照片,紛紛表示懷念。如今30歲的強仁減肥成功,以更加穩重的面貌再次獲得了粉絲們的喜愛。
 
第三位是金賢重,在韓國他的綽號是“行走的雕刻”,是典型的花美男。炯炯有神的眼睛,潔白的肌膚,精緻的五官,粉絲們對他的外表發出連連稱讚。
 
當時對各種偶像明星惡評湧現時,對於金賢重的外表沒有提出任何非議。而且還與日本代表美男山下智久長相相似而引起話題。如今還作為演員展示精湛演技,已更為成熟的面貌廣受大眾喜愛。
 
對於至今還懷念他們過去面貌的粉絲們,韓國某整形外科相關人士表示:“雖說三位都長得很帥,不過不少粉絲們還是懷念他們的過去面貌,這表明相比以前缺少了某種東西。每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會有變化,有些人則會通過整形加以修飾。希望大家以積極樂觀的心態,珍惜永不復返的珍貴時間。”lee seulki/文W-STAR plastic surgery/圖

「SJ」強仁,出任「Show!冠軍」MC..「將成為一名坦率的主持人」

7日,MBC MUSIC「Show!冠軍」製作組方面宣佈「Super Junior的強仁確定出任MC」。

 

確定出任3代MC的強仁,這期間在各種藝能節目裏,憑藉出眾的口才和藝能感,展開了大活躍的表現,退役後,通過「Show!冠軍」正式複出電視節目。

 

對此,強仁發表所感道「將以一名不擺架子、坦率的主持人,和所有的出演歌手們同心協力,爭取能把每期節目都打造成慶典那樣」。

 

「Show!冠軍」的朴贊鬱(音譯)製作人也表示「憑藉各種各樣的藝能節目的進行等,藝能感得到認可的強仁,最適合將音樂和藝能相結合的節目色彩了」。

 

另外,將於8日播出的節目中,Ailee的新歌「歌曲進步了」的回歸舞臺將最初公開。

 

Super Junior強仁將主持《SHOW CHAMPION》

有線頻道MBC MUSI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製作組表示,繼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和諧星金申英、f(X)成員Amber之後,Super Junior成員強仁成為第3代主持人。

對於這次擔任主持人一事,強仁表決心道:「我會以不耍帥的主持人形象打造出讓所有演出歌手們能夠合而為一、如同節日般的節目。」對此,製作組也很期待的表示:「強仁曾擔任過多樣的綜藝節目主持人。他是融合音樂和綜藝的《SHOW CHAMPION》最合適的主持人選。」

不過,強仁主持的首場節目預計會低調進行。根據製作組透露,當初強仁本想在明日(1月8日)錄製的節目中公開特別舞臺,但是因利特的父親和祖父母突然離世,為了前去慰問而取消了精心準備的舞臺。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